情人節不是愚人節
不要自欺欺人的說愛上了誰

情人節不是清明節
不要老是在愛情前練習憑弔

情人節不是感恩節
不要拿自己的青春當作謝禮

情人節不是聖誕節
不要認為誰為你一個人而生

情人節不是過新年
不要想有大紅包和新衣給你

情人節可以只是情人節嗎



book:天天都是情人節──52個浪漫趣點子
作者:莉雅‧蕾芙‧歐爾特著
出版社:方智


他們說02/13這天是FINAL WARNING DAY
那你想好什麼點子了嗎




我覺得書裡面這段文字是重點中的重點
寵愛你的寶貝 寵愛某人的意思就是,要將高度的關心與注意力放在某人身上。每個人都喜歡被寵愛的感覺,但是很少人真的有寵愛人或被人寵愛的經驗。在這個浪漫夜晚,你的情人將成為你整個宇宙的中心。你在這個晚上唯一的目標就是:要嬌寵、溺愛、全心照料、伺候、服侍、取悅、滿足你的情人,並且做出任何可以寵愛你寶貝的事,讓他對這個夜晚永難忘懷。記住,讓你的情人開心,你也會很開心。

大綱~~取自博客來書店
西洋情人節、中國情人節、聖誕節、情人的生日、兩人的紀念日……每次遇到這樣的特殊節日,你就開始失眠、吃不下、焦慮不安嗎?你常被另一半抱怨不夠浪漫嗎?你與另一半的關係已經進入冷靜期了嗎?就讓本書來解救天下的有情人!即使相處七年,都像熱戀一樣甜蜜!!52個充滿驚喜的趣點子,給你用不盡的幸福浪漫!讓你們天天都過情人節!!找一天晚上,關掉電視、拔掉電話線、關上手機與電腦,懷著第一次約會的心情看著你的情人……

作者簡介~~
莉雅‧蕾芙‧歐爾特 Liya Lev Oertel在到聖地牙哥度假時邂逅她的先生,兩人一見鍾情,認識十天,就訂婚了。結婚五年了,也有了小孩,但是他們仍處於蜜月階段。目前為編輯與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