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相知相惜不容易
愛如果是真的就不怕困難
你跟我要一起努力才行





你說了很多我仔細在聽
愛就是在交換彼此
我說了不少希望你能多懂我一點
我們不是為了分手才要説清楚而是為了在一起
愛雖然沒什麼道理但也有跡可循
你必須學會如何不帶一絲雜質的跟你所愛的人對話

vocal:  Lani Hall & Herb Alpert Come what may  
但願我是你的孩子將我握在你心上 我倆可以自由的愛永遠不分開 可惜我不是小孩 許願只是孩子們的遊戲 吾愛我從來不害怕 自己是什麼或不是什麼 不論未來會怎樣 但願我是隻小鳥 我會用雙翼向你示警 躲過所有的暴風雨 你明白真愛的能耐 但我不是小鳥 願望會飛逝無蹤 吾愛我從來不害怕 自己是什麼或不是什麼將面對什麼 當最美好的事物在你眼裡閃耀 穿越星辰,吾愛 我倆從不害怕 自己是什麼或不是什麼 未來將面對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