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小暑跟大暑之間
愛聽些舒服的音樂吃些輕鬆的食物
你呢 有什麼不一樣嗎



singer: Bernard Fanning 伯納芬寧
song: Wish You Well of 「Tea And Sympathy」
Wish You Well
http://www.myspace.com/bernardfanning

 

 

 

photo: internet







在小暑和大暑共治的七月
你除了什麼都不做還能做什麼呢
看看屋外吧
能不動的都在瞬間就凝固了
想像那種熱你被困在果凍裡面的樣子
太陽似乎是不打商量只要一個就夠你受的了
后羿射完九個也早累慘我想他會希望自己屬狗
至少還能把舌頭伸出來散散熱吧
瞧我們多幸福
還能躲在冷氣房裡說長道短指鹿為馬呢
那麼這會兒除了吃吃喝喝還能怎麼樣
餓意來的時候通常沒有預警
這種天氣在吃的方面更要講究
去油解膩是必備要件若是能兼俱爽口開心就更棒囉
鳳梨通心麵沙拉灑上葡萄乾
指薑泡醋配上皮蛋
當然還得留點肚量才可以放進小美冰淇淋囉
飲料是我最愛的海尼根綠茶當然需要很多冰塊浮游著
小克用餐屬於不安分的那種
聽音樂可以促進食慾 喔 我是說增加氣氛
選了澳洲音樂獎搖滾樂團Powderfinger當家主唱
Bernard Fanning的Tea And Sympathy
吃東西當然要細嚼慢嚥所以看書是必然的
我看0-99這期有很夏天的味道
雖然不能打著赤腳在沙灘狂奔至少看看藍天碧海啊
今天星期三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卡在一星期的中間
至少還能讓心情有點放暑假的感覺 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