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張照片一天一則心情
看看一年後的自己有多豐富

PHOTO:CLIO



 


光陰地圖0702

完美或是不完美
都比不上自由自在
因為我可以選擇要不要看不完美小孩
買了幾米的我不是完美小孩
裡面有書+筆記書另外贈送了一片幾米的音樂CD
精裝本才有幾米的簽名我這是平裝本


 

 


光陰地圖0708

我是蟲
正在這兒悅讀昨夜還在散步的月
翻開了下一頁以後
向你們說早安囉
(清晨五點的上弦月)


 

 


光陰地圖0714

小克的冷泡茶
我的習慣是早上一杯咖啡
如果覺得今天要對自己好一點的話
傍晚也會來杯咖啡
其餘的時間就是喝冷泡茶啦


 

 


光陰地圖0716

都七月了
氣候的關係還有薑的品質和產量
今年克媽才做了五斤只能讓自己和極少數的朋友們解饞
小指頭般大小的嫩薑先用鹽抓掉澀味和辣味
再用工研醋和糖煮開之後泡出酸酸甜甜冰冰涼涼的指薑
對我而言真是人間美味啊
剛剛收到菜市場打電話來報告一個好消息
竟然被他們找到還不錯的嫩薑等下還要再送五斤來
真爽啊






光陰地圖0717

今天星期六到處遛一遛
看花看海看山小登高望遠衝山笑
一邊走路一邊欣賞美景跟身邊的人聊聊
不僅有益身心還可以活化腦細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