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賴著床不肯離去
愛上了你殘留在枕頭上的香味
你的髮絲依稀還在我臉龐輕輕撥弄
song: The Mamas and the Papas DREAM A LITTLE DREAM




女生


你睡著我醒了
看著你就這樣看著你
這個男人左右了我的喜怒哀樂因為我是如此被深愛著
我想跟你做同樣的夢不知道可不可以
於是我偷偷的握著你的手把頭靠在你的肩膀上輕輕的
閉上眼睛也許我們就會在同樣的夢裡出現了

VOCAL: The Mamas and the Papas DREAM A LITTLE DREAM
繁星在天上閃耀 夜晚的微風好像在輕訴著"我愛你!" 鳥兒在無花果樹上歌唱 做個關於我的小小的夢 道晚安,親吻我 緊緊的擁抱我,說你會想我 當我孤單憂鬱的時候 做個關於我的小小的夢 群星漸黯,但我徘徊不去,親愛的 依然渴望著你的吻 但願能逗留到黎明,親愛的 我只想說這些 做個美夢,直到陽光找到你 做個美夢,拋開所有的煩憂 在你的夢裡,無論那是什麼 做個關於我的小小的夢 



男生


我知道妳偷偷看我所以我假裝睡著了
故意打呼掩飾自己正在抖動的睫毛
這個女人左右了我的喜怒哀樂因為妳是如此深愛著我
妳偷偷的握著我的手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輕輕的
閉上眼睛我們就會在同樣的夢裡出現
於是我緊緊握著妳的手然後揣在我的懷裡
沒有方向感的妳可別在我們的夢裡面迷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