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我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多麼陷阱重重的一句話

vocal: 張惠妹熱線你和我
latest.gif



我聽見手機想起你專屬的鈴聲

愛的習慣讓人隨時可以接聽電話

你保持平淡的口氣卻難掩心中的狂喜




vocal: 張惠妹熱線你和我
這是一條感情的線路 屬於你和我 鈴聲響起那就表示 情話悄悄說 除了我們別人休想佔有半秒鐘 因為時間 對我們來說 永遠都不夠 這是一條情感的細流 聯繫你和我 思念時刻 拿起話筒 熱線輕輕撥 情意剎時 化成笑語 交響在兩頭 一端是你 一端是我 熱線你和我 




Absolut Latest
Copyright: 2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