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對顏色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好感
color.jpg



從小我對顏色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好感
但不是針對某一種顏色那純粹是個人喜好
我喜歡東拿一種西挑一樣的讓他們擺在一起
看看有什麼不一樣的效果或是什麼樣的驚喜
這種相遇是很好玩的讓人很興奮的

尤其是一排顏色同時出現的時候
不管他是色鉛筆水彩眼影或是腮紅
總是讓我的目光流連忘返
即使我根本用不上還是有想帶回家的衝動
書桌邊有一盒48色的色鉛筆從來沒有用過
只是這樣看著他們就讓我心滿意足了

今天我又衝動了買了幾枝有顏色的筆
開始構圖該用什麼紙寫上什麼內容
顏色的左堆右疊東拼西合總是叫人興奮不已的
幸福吧就是這樣覺得



absolut col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