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水瓶最長壽
沒跟心愛的人在一起活那麼久幹麻 


photo:clio




長長久久確實不容易
所以總要盡心盡力盡興盡意的相愛
老是想著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話
那麼真的只能短暫擁有了
所以大家都說
因為不了解而在一起因為了解而分開
但是我要說
因了解而在一起因不了解而繼續去努力

別人說
因不了解而在一起因了解而分開
我卻說
因了解才在一起遇不了解要更加體貼
如果老是告訴自己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話
那麼真的就只會短暫的擁有
妳不會願意努力讓自己久一點多一點的

 
吵贏很簡單吵輸不容易
了解對方還有自己就知道怎麼在愛裡溝通
相愛的兩個人就像齒輪 要產生動作凹對著凸才能轉動
感覺卡卡就找出彼此的潤滑油 機器要維持運轉需要保養和照顧
不是誰讓誰或誰對誰錯 不是不輕易放棄而是沒有想過放棄
因為真愛不是一條短路而是長路啊
我不認識你的對象 我相信能讓你愛的人也是非同小可
仔細想想兩個人 要愛得簡單 簡單去愛

若是決定交往就是把對方當配偶來看待
我的愛情不需要婚約
不是抱著交往看看能不能一起走下去
一旦決定就是了(也許我是特例僅供參考)
要因了解而在一起不了解而繼續努力才行
否則永遠在愛就愛不愛就不愛猛對自己灑狗血
歹戲拖棚 累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