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好生氣的人,不可與他結交;暴怒的人,不可與他來往


photo:clio





 

我的脾氣很不好,見不得不順眼的事,受不得委曲。馬上發怒但馬上忘記,卻已經讓人不開心了。慢慢的聽慢慢的發怒,離我很遠

我脾氣也不好
也很容易生氣
但是你的馬上是多久呢
你認為的馬上跟別人感受的馬上有差距嗎
脾氣不好跟容易沮喪或是不夠正面
這些情緒上的字眼真是因人而異啊
說真的
我的反應快要我慢慢聽很難
不過我發現反應快跟慢慢聽沒有衝突
至於慢慢發怒
就選定幾個對象可以快快發怒的就好囉
是要學習的
因為那是對自己有好處的
每次只要我慢慢聽不動怒就是我掌握贏面的時候

我的〝馬上〞是立刻

那很好喔
至少你不會含怒到日落
那麼當別人讓你生氣的時候呢
別忘了馬上發揮你馬上的功力
馬上饒恕他喔(別跟我說你沒有帶馬出來ㄏㄏㄏ)

我脾氣發完,很快就不生氣了。再大的事,睡個覺全過去了

你還是好棒喔
那些惹你生氣的人 他們是不對的 而你是對的
很多人生氣到頭來都證明是他們不對而不是對方不對
下次
當你的氣全消的時候
別忘了那個被你生氣的對象
他從那樣的情緒當中解脫了嗎
或者他也不全然是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