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算是冥頑不靈的石頭
愛讓妳甘心等待我成美玉 因為
妳是我的母親
book: 媽,親一下 
作者:九把刀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以下這個網址讓你先讀為快
http://www.books.com.tw/books/series/series9867135172-1.php





 

先父過世15年最近幾年我有不少文字是為思念他而寫
但是跟家母同住了不只40年我為她寫的文字寥寥可數
除了每天利用據理力爭的機會增強她的心肺功能外
她喜歡的女婿類型永遠是我沒感覺的那一種
雖然她的眼光獨具觀念隨時翻新但我們就是不協調
她說我霸道主觀想怎樣就怎樣(我心裡想遇到妳也英雄無用武之地吧)
不過我也只有在男人選項上獨排眾議吧畢竟是我跟他生活不是老媽妳啊
但是重點不在這裡
今天看了九把刀的媽親一下喔
這是他部落格文章的集結從刀媽檢查得到血癌接受化療的過程
很慶幸刀媽現在活得很好
但是有多少人就在寫得過程中或是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親人就不在了
或許我們都該好好想想然後有空去看看這本書
最後也給媽媽一個吻或是一個擁抱
但是不管你做什麼都在來得及的時候做吧

 

~以下簡介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九把刀Giddens

1978年移民地球,2000年開始網路創作。成為故事之王,時間不明。 創作幅度驚人,黑色幽默、荒謬驚悚、浪漫愛情、熱血豪邁、奇幻架空,持續以誠懇的寫作開拓新視野。多部作品即將改編為電影、電視、漫畫、遊戲,並跨界擔任電影編劇與廣告發想。但是棒球打得很爛。

  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耀的空氣,而是需要認真的實踐。
  等到對的風,我們展翅翱翔。
  沒有風,只要擁有足夠強壯的翅膀,我們照樣拔地飛行。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完成了什麼,而是如何完成它。
  天空見。--九把刀

第四、第五、第七屆磺溪文學獎小說獎得主,第一屆可米瑞智百萬電視小說獎冠軍
www.Giddens.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