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情如果劈腿可以用神奇的螢光貼紙作標示嗎
愛在誰身上貼什麼顏色都無所謂
你該用什麼顏色比較貼切呢

圖:網友單純溫柔的小女人送我的神奇螢光貼紙





嚴格說起來
我也有 劈腿 的壞習慣吧
也許我在射手座裡面埋伏太久了吧
久而久之也有了喜新厭舊三心兩意的習慣
眼睛看著這個心裡頭想著那個
本來要找這個卻分心賴上了那個
剛開始轟轟烈烈到最後無疾而終
不然就是沒有任何預警的換了另外一個還火熱的難分難捨
於是朋友送的五色神奇螢光貼紙就發揮效用了(這位朋友是溫柔單純的小女人)
我在天地有大美的第80頁夾了一張橘色
在史記高祖本紀黏了綠色的
在與我無關的東西第109頁夾上一張黃色的
為了介紹我喜歡的針筆畫家RS重看一遍他的書當然又黏上了藍色的那種
另外把粉紅色的標在謝爾的不同的舞步上面某一頁
至於每日必翻的AV圖鑑自然是五色全派上用場囉
沒辦法我承認我不專心又很多心
以致於每本書都看不完但也很多書可以同時看完
就像我本來要買色紙和筆記本結果買回來莎翁商學院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