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65065_10214399481328132_6773498783839802194_o.jpg

自從小克開始每天一包的衛好健康之後,現在都能神清氣爽的過每一天.他的紫蘇梅口味,可以直接入口,在口中也很好溶解.由多種植物萃取添加組成,包括紫蘇葉濃縮精華+高麗菜萃取+大豆發酵精華+ 青木瓜、鳳梨等植物素材+AHP益生菌.而且通過SGS西藥檢測,天天食用也安心.想要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根據自己的作息和習慣,每天一包或是一天三包,非常簡單吧!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331_203541.JPG
吼~~講話到底有再聽嗎?等等飯菜都涼了.(克姊~我很專心吃這個雙色的地瓜爆米花!色香味俱全,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了啦~)那當然囉!我買的是【MAGI PLANET 星球工坊】唯一通過A.A無添加三星認證的爆米花,他跟瓜瓜園聯名推出,嚴選台農57號黃金地瓜和73號紫心地瓜,再加上手工爆炒,當然獨一無二好吃到不要不要!(克姊~我要我要,別搶走)
 

20190327_191855.JPG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90419_120214.JPG
Timotei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有多種天然來源植萃成分,透明質地無添加化學色素,無添加Parabens 防腐劑;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而且純淨配方誠實揭露.泡沫細緻好沖好洗,使用植物來源潔淨成分,每次沐浴都能感受到清新自然的淨透肌. 玫瑰保濕、綠茶淨化、橙花舒活,今晚你選哪一種讓肌膚深呼吸呢?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90401_214541.JPG
身體就像個小宇宙般,要運行順利更要暢通無阻,才能讓我們活得每朝健康!每朝LCS專利菌含有83種順暢精華和植物酵素精華,這些每朝特有的專利菌可以改善細菌叢生態,幫助排便順暢.每朝健康是健康品牌的專家,更是我們每個人都需要的健康好幫手!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330_111930.JPG
福記又有新產品了!這次的排骨酥湯是碗裝的喔~除了原有的古早味排骨酥油香,好喝可口的濃厚湯頭,梅花肋排的排骨的傳統風味之外;碗裝容器可以直接放進微波爐裡加熱,更是讓食用者方便許多.而且全聯就能買得到,當然一定要在冰箱裏面多擺個幾碗,家人隨時想吃就能止饞解飢,朋友來也能馬上端出好喝的排骨酥湯囉!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90405_134706.JPG
小克是需要大量使用聲音的人,也是個喜歡保持口腔清新的人;隨身攜帶喉糖是我的習慣之一.最近這款Isodine必達舒喉糖(日本原裝進口 X UHA味覺糖合作明星商品),是我背包裡的常客.他不僅讓我有好口氣,也讓我覺得喉嚨好舒緩.它含有"鋅",可以同時補充人體重要微量元素;更是適合全家人的喉糖.隨手一粒必達舒喉糖跟朋友分享,有鋅更有心,要做個讓人好健康的朋友喔!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327_114522.JPG
小克幫孩子和客人準備了【小麵館】乾拌麵,順便把我的冷凍庫塞滿滿的.隨時隨地可以煮一碗好吃的麵,正餐消夜或是止飢解饞包君滿意.生鮮冷凍的麵條,直接滾水煮熟,搭配小麵館的獨家好吃醬料攪拌均勻;不論吃飽或吃巧都讓人大大的滿足!媽咪~妳在廚房煮甚麼?也太香了吧!哈哈~小麵館讓你巧婦一出手便是好滋味.
 

20190330_190959.JPG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320_184405.JPG
小克這次給我們帶甚麼好喝的啊?喔喔~這次的可不一般,是好侍HOUSE新品: 薑黃之力.這個薑黃飲品已經遍布日本全國,銷售超過八億瓶.他是採用秋薑黃製成,薑黃素最高;而且用喝得更方便,非常適合我們這些忙碌卻懶惰的現代人,最重要的是他非常好喝,補充水分同時豢養我們的元氣和美色喔!

 

20190320_181210.JPG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209_174600.JPG
不管是外食族還是應酬多多的人,有了紅薑黃先生怎麼吃都不怕.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兒茶素添加,想幫助自己排便順暢,也想促進新陳代謝;身輕如燕指日可待.只要到康是美就能找到是食品不是藥品的日本進口京都利休園的窈窕代謝天王,讓小克的泡泡腫腫都不見了!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童日式料理食材新鮮,手法工整道地;只要來過一次,就會處心積慮找理由要來第二次,因為真的美味又有變化.海童最早是在威尼斯影城附近,後來搬到環北路上,最近2019三月又在裕民街上開了第二店,讓喜歡海童日式料理的客人們,再也不會向隅囉!而我們去了兩次,一次是看菜單點菜,一次是無菜單料理,都讓我們驚艷了!


undefined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214_190942.JPG

小克的工作之一就是吃喝玩樂,其他的工作更需要經常的應酬.吃大餐+不定時+運動量少,這都讓小克提早成為小腹婆.不過自從開始【BNX】DIET PLUS餐前阻控膠囊+餐後排卸膠囊之後,漸漸地找回過去的輕鬆自在囉!擁有多項專利成份萃取的<DIET PLUS餐前阻控膠囊+餐後排卸膠囊>,能幫忙安心阻隔最讓人害怕的美食罪惡.不管什麼誘人的美食它都能完美阻隔~幫助代謝保持‎順暢,輕鬆自在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啦!


20190307_110317.JPG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319_160259-01.JPG
小克喜歡用抽取式衛生紙或面紙,正在使用的<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正是我的新選擇.抽取式使用起來方便又不會一次拿太多張,塑膠袋包裝走到哪用到哪很方便.他的柔細親膚又有安全認證,還結合了面紙和衛生紙的優點;摸起來很舒服又不掉屑,抽數多價格親民,絕對高cp值不怕你用.他能丟入馬桶溶於水中,環保可分散;選衛生紙換個牌子用用看,就選<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吧!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90316_114125.JPG

關於喝茶,我們有不一樣的選擇!近日喝到的【曼寧花草茶】有機漢方草本茶系列,它們是經過有機認證的天然漢方草本素材所調配.補氣茶的黃耆枸杞紅棗,晶亮茶的金盞花枸杞紅棗;都是採用整顆枸杞、切塊紅棗與養護素材複方調配.從此不用買回一堆中藥花時間處理,只要茶包用熱水加以悶蓋浸泡,就能喝到口感溫柔厚實,氣味甘甜舒服,而且是不含咖啡因及人工添加物的漢方茶囉!
 

20190303_143325.JPG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503126354515-01.jpeg
甚麼雞排會讓你驚為天人?讓你過門又繞了回來排隊也要吃到?甚麼雞排會讓你像荷蘭畫家楊維梅爾的戴珍珠耳環的少女那樣,回眸一瞥也要吃到位於中壢火車站附近的赤雞雞排?吃飽吃巧,喝酒佐茶,赤雞雞排絕對讓你賓主盡歡.誰能抵擋那厚厚的鮮嫩雞肉,那一咬就滿嘴的香甜雞汁呢?更別說五色雞排任君選擇,每一種都耐人尋味啊!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90308_204355.JPG
香醇可可風味的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使用荷蘭第一品牌的乳清蛋白純度達80%,蛋白質含量豐富,每一份提供28g.他採行低糖配方設計,卻又美味好入口.即沖即飲隨時補充營養很方便,能夠幫助小克平常也可以喝來控制熱量攝取,或是運動後補充營養,更是運動健身的最佳營養品推薦.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311_123333.JPG
有時候我們不知道該如何用言語表達關心或鼓勵時,或許送對方一杯好喝的 Souhait Tea 濃甜不膩法式水蜜桃調味紅茶 Joyfully Comfortable 樂觀自在,你覺得呢?Souhait Tea斯味茶尋找最好的茶葉與香科,再由頂尖的烘焙師與調茶師,加入水果、花、香草、香料,以法式獨門的調茶工藝調配製成.每種茶不同的滋味,帶給品茗者不同的感受.不說話只陪伴,把你的樂觀自在感染給身邊的人,讓他們也能Joyfully Comfortable!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360_2017-04-04-09-38-12-778.jpg
小克甚麼時候來我家喝茶聊天啊?去看女性友人,小克的伴手禮選這款Souhait Tea 法式蘋果肉桂調味紅茶 Be Carefree 清心快意,讓我的好人緣瞬間爆錶了.Souhait Tea斯味茶尋找最好的茶葉與香科,再由頂尖的烘焙師與調茶師,加入水果、花、香草、香料,以法式獨門的調茶工藝調配製成.每種茶不同的滋味,帶給品茗者不同的感受,Be Carefree 會讓人如何清新快意呢?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308_204134.JPG

克姐這次飯後要給我們喝點甚麼呢?Souhait Tea斯味法式調味茶 Exhilaration 新喜若狂 法式花香莓果調味紅茶,讓你還沒喝就忍不住深呼吸他的芳香了.Souhait Tea斯味茶尋找最好的茶葉與香科,再由頂尖的烘焙師與調茶師,加入水果、花、香草、香料,以法式獨門的調茶工藝調配製成.每一種茶不同的滋味,帶給你不同的感受,Exhilaration 新喜若狂,試試看囉!
 

20190308_125036.JPG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304_183918.JPG
醬油是調味料裡的龍頭老大,加一點就讓色澤和香氣變得與眾不同.小克喜歡這位新來的豆油伯甘田醬油薄鹽配方,或沾或拌都讓飯桌上的每一張嘴開心.
 

20190307_114256.JPG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814207_10213101209632151_3257228411794406430_n.jpg
小克是工作種類多又要經常吃喝玩樂的部落客,外食加上作息不穩定,身體機能總是力有不迨.自從每天食用<普羅家族新酵能金球乳酸菌粉>之後,他的複合配方添加了7大益生菌+68種蔬穀草本發酵精華+6種綜合消化酵素,一包搞定一日所需。​​​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保養就從簡單的日常做起.讓我每天都能身輕如燕,健康的開心工作和享受生活的樂趣,不再愁眉苦臉囉!

 

20190304_083835.JPG

文章標籤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2-19 09.53.59.jpg
每天一包【御姬賞】1克拉珍珠膠原精華素,含有1克拉珍珠粉+日本膠原胜肽精華+歐洲專利紅石榴,讓自己輕鬆擁有發自內在的健康美.就是像珍珠那樣晶瑩剔透,珍珠膠原精華素是提取小分子深層導入高濃度,讓吸收更加分!去雜質、脫腥臭、不添加麥芽糊精和奶粉,每天只要用一克拉就能輕鬆的漂亮!
 

20190225_135122.JPG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51701360090.JPG

 

與朋友相交當然要掏心掏肺才行,小克決定這次要投其所好,讓我的共飯帥哥們吃香的喝辣的.選了在中和的<饕出來援胃燒烤>的麻辣燒烤魚,有火鍋有熱炒還有燒烤;謝謝他們總是這麼照顧我,又在許多事情和友情上挺我.小克不吃辣,但也被這麻辣燒烤魚所迷惑,要來大開辣戒了!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222_115516.JPG
新莊的八方悅鍋物四維店,有著窗明几淨寬敞的用餐環境;各樣食材新鮮豐富,湯頭選擇多能滿足不同的喜好.連普通菜盤都有一隻活跳跳的蝦,讓人耳目一新.加湯不是加一般高湯而已,而是加回你所點的湯,雖然需要先告訴服務人員花點時間準備,但卻讓湯頭都一直是好喝又濃郁的狀態.這一餐吃下來真是過癮又滿足啊!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494479270-1673615411_n.jpg

長大成人之後,皮膚就開始進入老化.所以人生第一次的護膚該交給誰來幫我們開始呢?就在小克家隔壁有一間【VIYA’S薇亞絲專業保養品】中壢店,她採用獨創的漸進式保養理念,以產學合作與生技創新的方式,生產出讓我們能安心使用的護膚晶萃,杜絕有害物質,也能保有健康的自信美!琦琦選擇了UT潤白喚顏護理課程,開始她人生第一次的專業護膚!

20190222_172652.JPG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日期:1/21~2/2 時間:全日開放 
地點:台北
統一時代百貨2樓的夢廣場(市府捷運站/市府轉運站)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