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芙益粒多機能益生菌~XMITO®專利粒線體關鍵因子(粒線

全家人都可以一起享用的營養補充方式,我們家選擇益生菌!益粒多機能益生菌,除了12種益生菌外,還多了粒腺體關鍵因子XMITO®(粒線體活化因子);真是讓我眼睛一亮的成分.因為人體所有器官的細胞都充滿了粒線體,而它更是人體發電廠,對健康維持有著關鍵的作用.首創粒線體植萃物+嚴選12菌種舒敏順暢,雙效調節效果加乘.

 

 

愛美芙益粒多機能益生菌~XMITO®專利粒線體關鍵因子(粒線

愛美芙益粒多機能益生菌~XMITO®專利粒線體關鍵因子(粒線

年歲增長以後,人也開始有了變化.每天早晨叫醒我的不是鬧鐘,而是自己一連串無法控制的哈啾聲.不計其數的衛生紙餛飩,讓我真是非常困擾.面對換季、溫差,空汙,塵螨,濕度,這些外在的諸多因子都可能所引起不舒服.而我的工作壓力大,還有任務完成的急迫性,都讓我的狀況過之而不及;啾啾一來擋也擋不住.

愛美芙益粒多機能益生菌~XMITO®專利粒線體關鍵因子(粒線

PrimePlus健康設計家護益生®益菌飲,換季調整體質、日

小克是個忙碌的SOHO族,喜歡四處吃喝玩樂的部落客.平常的工作有活動紀錄攝影和街區導覽人員,寫部落格則是我的興趣兼喜歡的工作;此外還要前往醫院支援.經常外食又大魚大肉,水量攝取不足,代謝不好、排便不順暢.我想要認真得好好調整體質,建立健康力;該怎麼下手呢?

愛美芙益粒多機能益生菌~XMITO®專利粒線體關鍵因子(粒線

愛美芙益粒多機能益生菌~XMITO®專利粒線體關鍵因子(粒線

益粒多機能益生菌~Xmito(粒線體活化因子)+12種益生菌;其中粒腺體關鍵因子讓我眼睛一亮.因為人體所有器官的細胞都充滿了粒線體,它更是人體發電廠,對健康維持有著關鍵的作用.獨家專利的配方設計,從重建我們身體的發電廠著手,全面提升防護粒.如果你也是換季就哈啾、經常抱著馬桶當閨蜜,或是想維持健康體質、調節敏感體質,更應該由此著手.

愛美芙益粒多機能益生菌~XMITO®專利粒線體關鍵因子(粒線

愛美芙益粒多機能益生菌~XMITO®專利粒線體關鍵因子(粒線

不得不說益粒多機能益生菌的外包裝,質感高級.圓桶造型,裡面是單個包裝;保鮮又安全,劑量也能控制.隨身攜帶,更是方便.送禮送健康是聰明的選擇,拿益粒多機能益生菌當禮物絕對受者實惠.因為它適合全齡層,連幼兒和補孕婦都可以吃這款.粉末細緻,清爽的百香果滋味,適口性和接受度很高.

愛美芙益粒多機能益生菌~XMITO®專利粒線體關鍵因子(粒線

愛美芙益粒多機能益生菌~XMITO®專利粒線體關鍵因子(粒線
食用方法很簡單,一包撕開倒入口中就搞定.好吃的滋味,大人小孩都喜歡.兒童1~2包,大人2~3包,視個人情況和需要調整,但也多食無益喔.每天早餐或午餐前食用最好.小克習慣每天早晨起床後,空腹來上一包益粒多機能益生菌.像我平日喝水量不足,一次兩包加40度以下的飲用水600CC,也是讓自己多喝水的方法.

愛美芙益粒多機能益生菌~XMITO®專利粒線體關鍵因子(粒線

愛美芙益粒多機能益生菌~XMITO®專利粒線體關鍵因子(粒線

益粒多機能益生菌~首創粒線體植萃物+嚴選12菌種舒敏順暢,雙效調節效果加乘.由博士團隊研發,粒線體生物檢測平台從台灣在地農產品楊甘萃取出,能活化粒腺體的成份的專利成分為XMITO®油甘果萃取物.獨家專利超微晶分子技術,打造分子量小又好吸收的粒線體關鍵因子.12種好菌之外,還添加能養出優質好菌的比菲德氏菌和異麥芽寡糖,更符合我們的生活習慣和飲食型態.

愛美芙益粒多機能益生菌~XMITO®專利粒線體關鍵因子(粒線

自從開始益粒多機能益生菌,讓我因為生活及飲食習慣產生的煩惱,都可以順便帶走.哈啾怪看到我也都繞道了,每天早晨能輕輕鬆鬆地起床.它幫我建立健康力(粒),幫助消化、調節身體機能;更讓我能游刃有餘應付緊張生活囉!

愛美芙益粒多機能益生菌~XMITO®專利粒線體關鍵因子(粒線

愛美芙益粒多機能益生菌

官網結帳  輸入 IMF88  滿2000再打8折

官網 : https://www.imfshop.com.tw/

蝦皮 : https://shopee.tw/shop/6349774

 

愛美芙益粒多機能益生菌~XMITO®專利粒線體關鍵因子(粒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克 的頭像
    小克

    clio 小克紀事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