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2_200414.JPG
(小克提醒你~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萄美酒夜光杯~心情不好時,一杯解千愁;心情好時,一杯花月良宵.手中的這杯紅酒來自哈比農夫的莊園紅酒禮盒,他是以卡本內蘇維翁葡萄為基底,再依比例混合梅洛葡萄;因為含有兩種不同的葡萄特性所釀製出來的紅葡萄酒,風味更是多變.自己煎的霜降牛排屬於含鐵較高的紅肉,那少一分則氣餒的柔順口感,讓這紅酒喝起來更圓潤順口了!
 

20190822_193207.JPG

20190822_195023.JPG

(小克提醒你~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朋友知道在小克家聚餐總是會喝酒來助興,特地送上哈比農夫的莊園紅酒禮盒,當作我們的餐前開胃,餐後聊心事的紅葡萄酒.葡萄酒的成分相當簡單,是經自然發酵釀造出來的果酒.只是因為是由不同葡萄所釀造出來,他的香味和口感就會不同,也因此喝的方式和收藏的方式就會不同.哈比農夫的紅酒對第一次喝的人說很平易近人,那些說沒辦法喝的人,最後也忍不住多喝一杯了.

20190822_193653.JPG

20190822_200747.JPG

(小克提醒你~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哈比農夫紅酒主要以卡本內蘇維翁葡萄為基底,再依比例與梅洛葡萄混和。卡本內蘇維翁葡萄酒有著黑色漿果(黑莓、黑醋栗)和櫻桃果香的香氣,酒體為中上等級。除了果味之外,煙燻氣息與紫羅蘭香也相當明顯.梅洛葡萄酒風格多樣,蘊含著黑莓、覆盆子和李子的果香,夾雜著香草、菸草與巧克力等的氣息.喝的時候含在口中一會兒,讓酒挑動味蕾再吞下,讓口腔喉腔和鼻腔能餘韻猶存.

20190822_200131.JPG

20190822_195940.JPG

哈比農夫酒莊紅酒禮盒有兩瓶,第一瓶帶去和我的鄰居分享.我們準備了牛排和堅果(杏仁和夏威夷果),邊品嘗美酒邊聊天,下班時分讓自己放鬆一下,有兩位年輕女性朋友從未喝過紅酒,我們也邀請一起來喝看看.本來以為會不勝酒力,沒想到口腔裡面的紅酒真是耐人尋味,直說可以再來一點嗎?

20190826_192533.JPG

20190826_192624.JPG

20190826_200023.JPG

另外一瓶當然是要和小克的"共飯"帥哥分享囉!搭配的菜餚,牛排當然是首選,另外還有蔥油雞胸肉和彩椒藜麥毛豆,哈比農夫的紅酒因為是由兩種不同的葡萄比例釀製而成,所以再搭配食物或菜餚上面,幾乎百搭了!酒過三巡話匣子也開了,很多心裡事無奈或是工作上的憤慨,都在彼此的交心和放鬆之下得到安慰和鼓勵.飯後我們用86%的黑巧克力來共襄盛舉,紅ˋ酒所激發出來的口感又是不同.

20190826_192218.JPG

 

 

 

 

20190822_200359.JPG

哈比農夫紅酒怎麼喝?平時就存放在冰箱內,可以避免太陽直射.平躺放在冷藏室內,要喝之前先拿出來放一下,開瓶之後不要馬上喝,讓酒和空氣稍稍結合做個醒酒的動作,或是手握杯底輕輕搖晃也可以.小克的習慣是不另外加冰塊飲用,免得沖淡香氣和降低酒入口感。除非真的不勝酒力,畢竟這也有14%,就加些冰塊囉!

20190822_201701.JPG

開瓶後盡速喝完,小克習慣冰箱不放隔夜酒,如果沒有喝完,下次就是拿來烹飪用了.如果你真的喝不完,軟木塞塞回去放置冰箱冷藏。(未開瓶冷藏可保存5年,請於5年內開瓶飲用完畢).最後千萬注意~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找代駕最安全,

20190822_211606.JPG
(小克提醒你~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哈比農夫
官網:http://www.happy-nongfu.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appyNongfu/

20190826_195822.JPG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比農夫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