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強Ustrong天然B+鐵 元氣美妍,讓我活力滿滿美很久

想要自然美,我為自己的美力加分!已經60歲的小克,職業婦女+家庭主婦,更需要強大的營養補給.我選擇宥強Ustrong天然B+鐵 元氣美妍~她有天然酵母B群、獨家專利飛克固鐵、日本Q10、日本專利雞精胜肽、胡椒鹼,和42種營養素;讓我氣色好活力滿滿,元氣十足自然能讓我美得久一點囉!

 

 

宥強Ustrong天然B+鐵 元氣美妍,讓我活力滿滿美很久

宥強Ustrong天然B+鐵 元氣美妍,讓我活力滿滿美很久

宥強Ustrong天然B+鐵 元氣美妍專為蠟燭兩頭燒,需要內外兼顧的女性職人像是小克這樣的人所設計.說到我的工作~部落克+教會媒體+攝影活動紀錄+文案編輯+粉專管理員+中英文翻譯,還有最重要的永遠不能離職的工作~媽媽.我需要更多的專注力在工作上,但又要好臉色的面對周遭.朋友問我已經62歲了,怎麼保持能和年輕人一起辦活動呢?

宥強Ustrong天然B+鐵 元氣美妍,讓我活力滿滿美很久

宥強Ustrong天然B+鐵 元氣美妍,讓我活力滿滿美很久

想要活力十足氣色好,其實很簡單;我每天1~2顆宥強Ustrong天然B+鐵 元氣美妍.法國大廠天然酵母B群,富含42種人體需要的營養素;天然的B群不會造成身體額外負擔,加了胡椒鹼強化B群吸收.獨家專利的飛克固鐵,採用獨家FAAC-CMC螯合控制技術小分子鐵,讓我可以攝取足夠的鐵質,自然紅潤氣色好囉~獨特添加日本專利雞精胜肽,富含的咪唑二肽,又被稱作「元氣胜肽」;因為是全雞濃縮精華,更是滴雞精的22倍,很驚人吧!

宥強Ustrong天然B+鐵 元氣美妍,讓我活力滿滿美很久

宥強Ustrong天然B+鐵 元氣美妍,讓我活力滿滿美很久

我容易流汗不適合化妝,但有些工作必須面對人群,更要氣色好臉色好才行.經常的工作繁瑣壓力大,加上電腦螢幕和紫外線和其他的有害光線,真的讓肌膚老是蒙受不白之冤.連帶新陳代謝不好,睡眠也不充足,常常有氣無力或是沒有甚麼續航力.但自從用宥強Ustrong天然B+鐵 元氣美妍寫我的美力日記,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像是偷吃了甚麼?做起事來就像燈的開關被打開了,而且能持續發光.用吃的來保養真的是不錯的方法.哈哈~

宥強Ustrong天然B+鐵 元氣美妍,讓我活力滿滿美很久

宥強Ustrong天然B+鐵 元氣美妍,讓我活力滿滿美很久

美需要裡應外合,自然就能長長久久的讓別人羨慕.小克的女兒年輕人更需要保持活力,工作難免加班,追劇難免熬夜;好體力和好氣色絕對必要.所以她現在也跟我一起養成宥強Ustrong天然B+鐵 元氣美妍的好習慣.做好營養補給,輕鬆健康維持.增強體力,促進新陳代謝;青春美麗指日可待!

宥強Ustrong天然B+鐵 元氣美妍,讓我活力滿滿美很久

宥強Ustrong天然B+鐵 元氣美妍

https://www.ustrongbio.com/zh-TW/events/pixnet_campaign?rcode=PIXNET
 

AMAGURA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日本製甘酒X燕,提升代謝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克 的頭像
    小克

    clio 小克紀事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