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3_110012.JPG
小克的工作之一就是說話,不論是老街導覽或講題分享,怎麼讓聲音常保清爽非常重要.不論是說前開嗓或是說完保養,喉立淨的蔓越莓爆漿球輕便罐,隨身攜帶很方便,隨時隨地來一顆,讓我的聲音清爽不卡卡.他採用尤加利草本複方,在老街上邊講邊走的時候,隨手來一顆可以馬上呼吸順暢.
 

1498986760118.jpg

1510740972240.jpg

小克最近選擇了這款日本進口喉立淨蔓越莓爆漿球,讓必須大量說話或是長時間講話造成喉嚨的不舒服或是聲音卡卡的狀況,有了不錯的改變.他的尤加利草本複方不簡單~尤加利草本精油上呼吸道清道夫,椒薄荷感冒潤喉提神口氣清新,蔓越莓花青素抗氧化免疫力提昇.讓小克的課前開嗓或是課後保養,都方便簡單又有很好的經濟效益.尤其是口腔內速溶專利技術,直接經由口腔粘膜吸收率達100%.

20190913_105649.JPG

20190913_110308.JPG

由日本富士大廠專利研發製造、進口的喉立淨蔓越莓爆漿球,含有獨家活性成份設計出完整的比例濃度,可以達到全方位的防護。尤加利草本複方使用口腔內速溶專利技術,迅速在口腔中爆漿,讓耳鼻喉三位一體都開竅了.他還可以退火降火氣,使口氣芬芳。小小一粒含在口中,爆裂開來的感覺讓人眼睛一亮心神一振,非常舒服.

20190917_221623.JPG

 

20190917_221739.JPG

我們常常因為食物的關係造成特別的口氣,不僅是旁人會避而遠之,連自己可能都能感受得到口腔的不舒爽.餐後含一顆喉立淨,迅速消除口腔的異味,做個有禮貌的人,一開口說話也讓人願意靠近,想要說服別人採納我們的意見也容易多了.

20190916_072826.JPG

20190916_073019.JPG

喜歡出去旅行的人一定知道上車睡覺這件事,但很容易忘了睡醒一張口可能會嚇到旁邊的朋友.睡著了嘴巴閉緊緊,不流通的口水很容易產生異味,醒來以後吃一顆喉立淨,除了讓喉嚨舒爽之外,可以平衡改變口腔的酸鹼值和味道,一開口說話的清新味道,為自己的好人緣多添幾分囉!

20190913_111155.JPG

20190913_111318.JPG

小克有顳顎關節障礙,所以無法咬口香糖或是糖果式的口含錠,但有了爆漿式的喉立淨,只要含在口中就能直接迅速的擴散,馬上達到我想要的口氣清新,鼻腔暢通.耳鼻喉三位一體,連帶耳朵壓力降低也聽得清楚囉!搭飛機所感受到的耳多不舒服感也能馬上消除,或是感冒擤鼻涕之後的耳朵悶悶感也立馬改善,顆粒小也很容易食用.像是小克如果是擔任攝影記錄的工作時,因為不能隨時喝水很容易就口腔乾乾的,來一顆喉立淨頓時身心舒暢,解了身體的渴喔!所以隨身攜帶,放在包包裡很方便.

20190913_110413.JPG

FB_IMG_1557505261601.jpg

如果你跟小克一樣屬於這些族群,也可以來試試喉立淨蔓越莓爆漿球尤加利草本複方,我們所處的環境當中有許多空氣微粒,這些都會讓我們覺得不舒服.日本製造進口的喉立淨也通過SGS檢驗合格,沒有多餘的添加,可以放心食用.經過小克實測,含一顆可以達到半小時的舒爽和清新,你也來試試看吧!

20190913_105946.JPG
康偲科技

官網: www.comsbio.com

FB粉絲團:@COMSBIO 

IG :@

20190913_111525.JPG

FB_IMG_154099615475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喉立淨 康偲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