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YI奧藝-高分子混合太空豆腐貓砂,天然/健康/安全/殺菌

小克是養貓新手,虎斑公貓芝麻快三歲.選擇貓砂我想給他最天然的,沒有添加香精,低塵可以保護他免受呼吸道出狀況.至於我呢?當然是高分子瞬間吸收,能除臭.這麼看來當了一陣子的產屎官,小克選擇奧藝AOYI輕量太空豆腐混和貓砂,真是明智之舉囉!

 

AOYI奧藝-高分子混合太空豆腐貓砂,天然/健康/安全/殺菌

AOYI奧藝-高分子混合太空豆腐貓砂,天然/健康/安全/殺菌

我每天早晚都會幫芝麻清理他的貓砂盆,把那些排泄物都剷乾淨.換了這包全台首創SAP高分子混合豆腐太空貓砂之後,我首當其衝的感受就是不臭了.以往清貓砂盆,都要對那股子臭味視若無睹的暫時停止呼吸,換了之後在剷動貓砂的時候,幾乎沒有甚麼臭味,也沒有揚起多餘的塵埃.不像以往還要注意飛起來的沙灰,弄得一屋子飛灰煙滅那樣.

AOYI奧藝-高分子混合太空豆腐貓砂,天然/健康/安全/殺菌

AOYI奧藝-高分子混合太空豆腐貓砂,天然/健康/安全/殺菌

AOYI奧藝-高分子混合太空豆腐貓砂,天然/健康/安全/殺菌

不臭原來是高分子聚合物SAP搭配碳心處理,竹碳纖維+活性碳,除了可以除臭、釋香之外,還能高效益抑制細菌.可沖馬桶減少垃圾負擔,最好分次倒入馬桶預防阻塞).

AOYI奧藝-高分子混合太空豆腐貓砂,天然/健康/安全/殺菌

AOYI奧藝-高分子混合太空豆腐貓砂,天然/健康/安全/殺菌

因為我的貓砂盆比較大,我都是一次一包.吸水快不沾貓砂盆底部,直接吸好吸飽不沉底.不會黏到底部,清理起來很輕鬆;以往都要大力來剷,還會揚起一陣灰塵,非常不舒服.奧藝AOYI輕量太空豆腐混和貓砂,真是解決了我最大的難題.當然低塵對貓咪也是好的,可以保護他的呼吸道.

AOYI奧藝-高分子混合太空豆腐貓砂,天然/健康/安全/殺菌

AOYI奧藝-高分子混合太空豆腐貓砂,天然/健康/安全/殺菌

奧藝AOYI輕量太空豆腐混和貓砂搬運不費力,因為它的體積跟市面貓砂同規格體積,但重量更輕了40%的重量.而且在我使用了幾天之後發現,真的天然材質更適合貓咪需要的配比,自然更健康更安全.尤其在除臭和殺菌上,讓我更能安心使用.

AOYI奧藝-高分子混合太空豆腐貓砂,天然/健康/安全/殺菌

AOYI奧藝-高分子混合太空豆腐貓砂,天然/健康/安全/殺菌

與眾不同的奧藝AOYI輕量太空豆腐混和貓砂,可是認認真真的通過各項SGS認證的貓砂喔!畢竟是常備品,要能讓主人和貓咪用得安心和放心,最重要.尤其他的除臭效果,更是深得我心;通過除氨率檢測達到95%,清掃貓砂再也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了.另外,也通過了甲醛、四大重金屬、致病維生物的SGS檢測;貓咪貼身使用的貓砂,選擇通過食品級原料檢測的奧藝AOYI才是聰明的主人.

AOYI奧藝-高分子混合太空豆腐貓砂,天然/健康/安全/殺菌

AOYI奧藝-高分子混合太空豆腐貓砂,天然/健康/安全/殺菌

碗豆纖維太空豆腐砂,結團快用量更省.不沾貓砂盆,省事更好清理. SAP高分子聚合物+活性碳+竹碳纖維,讓我在清理時更輕鬆安全,因為它能除臭、釋香和抑制細菌.無添加任何香精,只有天然澱粉味道.我的貓咪房間除了乾淨,更是清爽無塵囉!

AOYI奧藝-高分子混合太空豆腐貓砂,天然/健康/安全/殺菌
奧藝太空豆腐混合貓砂
https://www.aoyitechshop.com/collections/aoyi-catlitter

官網:https://www.aoyitechshop.com/
粉絲團:FB:@奧藝萌寵AoyiTech   IG:@aoyitech2022  LINE官方:@aoyitech
店址:嘉義縣水上鄉柳鄉村柳子林189-9號
電話:05-2689999

AOYI奧藝-高分子混合太空豆腐貓砂,天然/健康/安全/殺菌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