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0_135658.JPG
小克對Dr.Lady達特蕾蒂易肽纖評價,就是吃貨救星哈哈!因為我愛吃甜食,無肉不歡;每一餐都有澱粉相伴的糖隱族.想要做好糖管理,就需要穩糖飲食推薦.擁有專利山苦瓜胜肽和白腎豆,只要飯前30分搭配水食用兩顆,飯後穩定輕而易舉.連續每天食用,肽除糖癮燃燒罪惡;維持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做好自己的健康維持!

 

 

20220720_135944.JPG

2022-07-21 17.48.57.JPG

20220721_174523.JPG

小克是美食愛好者,外食幾乎是個人習慣.不論大宴小酌,即使是平凡的一餐,朋友都說具有"餐"考價值,要我上傳用餐照片到臉書給大家看.此外,我的每一餐後都要用甜點畫下句點,下午茶更是少不了.朋友來家裡最喜歡的就是我的零食桌,總是放了滿滿的各式各樣零嘴.糖控要做好控糖,不論是調整體質或是調節生理機能、真的都很重要!

20220720_135537.JPG

20220611_110825.JPG

小克的選擇是經過評價比較出來的喔~擁有獨家美國雙專利<Dr.Lady達特蕾蒂易肽纖>,他的山苦瓜可不一般,是採獨研低溫水萃製程保留完整營養素的美國Glycostat®專利山苦瓜胜肽.加上含有特殊高效Phaseolamin成份的白腎豆,以及我很喜歡的一個成分裙帶藻萃取(褐藻素);還有稀有微量元素的加持~拿到八張美國專利的Chromax®吡啶甲酸鉻和酵母鋅.讓我的內在不再起伏不定,穩定才是上策啊!

20220720_135903.JPG
<Dr.Lady達特蕾蒂易肽纖>膠囊設計,方便攜帶,保存容易;餐前30分鐘食用,讓我一餐都不會錯過.簡單就能做好穩阻燃代四個關鍵(穩定、阻擋、燃燒、代謝),幫助維持醣類正常代謝,快速穩定調控讓我更穩定平衡.我的每一餐都要有肉,飯後一定要有甜點;副食就是白飯,麵包就能當一餐來吃的小克,穩糖就能穩當過每一天囉!我已經連續食用超過14天,輕鬆的身體連自己都能感受到自在了.

20220721_174120.JPG

如果你像小克這樣無肉不歡又酷愛甜食的話,熱愛澱粉的吃貨救星很需要一位貼身營養師;我用<Dr.Lady達特蕾蒂易肽纖>做好糖管理,對精彩飲食穩住就型的人也很棒喔.一天當中的兩個大餐前30分鐘,每次2粒搭配開水食用.想要肽除糖癮燃燒罪惡就是這麼簡單.有專業把關,還通過多項SGS檢測,不含380項農藥、不含重金屬;讓我可以安心食用囉!

20220720_140138.JPG

達特蕾蒂 易肽纖
https://www.drlady.com.hk/products/%E6%98%93%E8%82%BD%E7%BA%96

 

11.jpg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