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7_145451.jpg
整天戴著口罩,悶住了髒污和濕氣,真是讓人不舒服.脫下口罩的真面目,可以見人嗎?回到家洗好臉,也為我自己做個茶面膜spa吧!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抗痕撫皺只要一片就很有感.想要維持我的青春彈力肌?鳶尾花日月潭紅玉抗痕面膜,還是珍珠花阿里山玉露青春面膜呢?小孩才做選擇,小克兩種都要.放鬆心情,享受茶面膜的清爽滋潤吧!

 

line_54505989078512.JPG

20170219_164028.jpg

小克喜歡戶外活動,而我的工作又長跑戶外~老街導覽還有活動攝影紀錄,風吹雨淋太陽曬;再多的防曬也力有不迨,還要加上空氣汙染不可避免的無奈.小克的皮膚是乾油混合型的,臉頰乾燥甚至會有脫屑的狀況,而t字部位卻由是油脂分泌旺盛,臉頰部分每次洗完臉之後非常乾澀緊繃,但是額頭鼻頭和下巴又會馬上出油.保養對我來說真的是要戰戰兢兢才行!

20210719_114317.jpg

20210719_114349.jpg

我喜歡敷臉,一周幾次幫我的臉部肌膚做SPA.在那短短的15分鐘裡,可以放鬆心情,讓每天面對空汙環境,和不喜歡的人際關係的臉色,有修復和調整的時候.小克最近用的這個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抗痕撫皺只要一片就很有感.就用鳶尾花日月潭紅玉抗痕面膜和珍珠花阿里山玉露青春面膜,維持我的青春彈力肌.

20210719_114053.jpg

20210719_152316.jpg

鳶尾花日月潭紅玉抗痕面膜,有日月潭紅玉紅茶萃取,這個紅茶中的紅寶石,在經過發酵過程後使紅茶鮮葉產生豐富茶多酚-茶黃素、茶紅素及兒茶素,有豐富茶多酚,加上摩洛哥鳶尾花萃取、海洋膠原蛋白和玻尿酸萃取,抗痕撫皺讓肌膚重現活力.

20210719_114910.jpg

20210719_152416.jpg

珍珠花阿里山玉露青春面膜,有阿里山金萱玉露萃取,而且通過十道嚴格工序精萃高濃度兒茶素,含有豐富茶多酚、兒茶素EGCG、花青素,加上瑞士珍珠花萃取、葡萄籽萃取、海洋膠原蛋白、和玻尿酸萃取,能有效抗老防護.

20210719_152057.jpg

要把臉先洗乾淨,打開包裝就能聞到清新的花香和茶香在鼻腔交錯,聞起來很舒服.面膜緊貼臉部,並且平整的敷在臉部.妳會發現這個面膜幾乎接近透明,看看跟原來的膚色沒有很大的差別.這是會呼吸的竹纖維布膜,輕盈、柔軟、高透氣又服貼;有很好的親膚性和吸附性,可以讓菁華液直達肌底.而且這個材質本身100%生物分解,友善環境不會造成汙染.

20210719_153035.jpg

20210719_154952.jpg

敷上面膜後閉目養神15分鐘,讓臉部肌膚得到溫和不刺激的休養生息.取下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輕輕按摩臉上的菁華液到完全吸收為止.我可以感覺手指頭在臉上輕盈的滑動,肌膚感受舒爽飽滿的營養.而茶面膜淡雅清香的氣息,同時讓我的心情也能緩解疲勞,整個人在淡淡的香氣之下非常享受;原來敷茶面膜也是一種很不錯的精神修護喔!

20210719_114600.jpg

20210719_152659.jpg

取出茶面膜之後,袋子裡面還有很多的精華液,我會順勢敷在脖子上,還有手背和手臂上.本來非常乾燥的手背,一塗上精華液之後,馬上就亮了起來,而且水潤有光澤喔!如果當天有大活動,或是需要遇到比較多的人,或是和重要的人約會;我除了在前一天使用面膜外,袋子裡的精華液我會先冰在冰箱哩,第二天早上敷在臉上,效果也不錯.

20210719_114146.jpg

20210719_114957.jpg

像小克這樣隨著年紀漸長,肌膚問題總是擾人啊~諸如年齡、熬夜、保濕不足、壓力過大,不管肌膚老化還是皺紋橫生.就和小克一樣試試氧顏森活的鳶尾花日月潭紅玉抗痕面膜和珍珠花阿里山玉露青春面膜吧!豐富的茶多酚和兒茶素,在抗痕撫皺和維持青春彈力肌,都會讓妳很驚訝!以後脫下口罩,驚訝的就是周遭的人囉!妳看得出來我60歲了嗎?

20170401_113958.jpg

氧顏森活的官網網址:氧顏森活
氧顏森活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Beauty.tw
氧顏森活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restbeauty_official/

20161130_1149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