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2_082915.jpg

我喜歡使用精油,喜歡家裡各處充滿美好天然的香氣.我使用Lydia.classy莉迪亞純粹天然的精油,讓生活周遭充滿令人愉悅的空氣,是可以讓我舒服又安全的深呼吸.每天回到家打開我的擴香儀,馬上就能沉浸在清新舒暢的自然果園當中.不論是放鬆心情或是舒緩壓力,更讓我的睡眠品質提升,真的很棒!

 

20210722_095351.jpg

20210722_084500.jpg
我一次買齊5款天然萃取植物花果精油~檸檬薄荷、粉紅葡萄柚、水蜜桃玫瑰、覆盆莓茉莉、萊姆馬鞭草.我會根據心情或家中所在的位置,選擇想要的室內香氣.所以一次買齊,想怎麼替換或是怎麼搭配,就可以隨心所欲了.而且現在有買二送一的活動,隨機送你一瓶精油;自用或是送禮首選,Lydia.classy莉迪亞是不是很大方又有誠意呢?當作情人節禮物或是婚禮小物,也很特別!

20210722_082508.jpg

20210722_082706.jpg

Lydia.classy莉迪亞對於精油非常有想法,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用他們的純手工+天然製作的天然萃取植物花果精油.使用芳香植物的花、果、葉、枝、皮、根或地下莖、種籽等等,含有精油的萃取物,以及樹脂分泌物作為原料,來採集萃取出的天然植物原料香料.這些天然植物原料經採集、整理、篩選以及經適當處理,先用植物採取萃取法,再採用水蒸氣蒸餾法製作而成。 

20210722_082630.jpg

20210722_082545.jpg

從天然植物萃取出的花果精油,每款都是採用新鮮水果及花蕊花朵萃取的精華,每一口的深呼吸都是滿滿的果香花香氣味.像春天走進花園,像夏天走進果園那樣;輕輕鬆鬆的就把花果味放在家中的各個角落.只要使用Lydia.classy莉迪亞天然萃取植物花果精油,不論是擴香儀、水氧機、擴香石或是香氛蠟,輕鬆就能作居家芳香療癒;讓我每天都能有好心情 ,連睡眠品質都提高了.

20210722_101648.jpg

粉紅葡萄柚-整顆葡萄柚萃取的精華,柚香帶點柑橘的果香氣味。小克最喜歡的香氣,尤其喜歡聞著他入睡.

20210722_101516.jpg
檸檬薄荷~新鮮檸檬與薄荷葉。有客人來家裡之前,我會先用這個香味充滿在客廳,尤其冷氣開放中,會特別的涼爽.

20210722_101449.jpg
水蜜桃玫瑰~新鮮的水蜜桃與玫瑰花朵,淡淡的果香與花的氣味。如果是女性聚會,小克就會改用這款香氣,像是甜甜的下午茶那樣.
20210722_101551.jpg
覆盆莓茉莉~一顆顆覆盆莓搭配茉莉花朵,甜果又花香的風味。通常都是我放鬆看書或聽音樂的時候,這款香味特別迷人.

20210722_101627.jpg
萊姆馬鞭草~萊姆與草本馬鞭草植物。特別是我們家咕少在家裡搗蛋過後,馬上點起來消除異味,咕少也很喜歡喔!

20210722_114318.jpg

20210722_114758.jpg

我會用五滴精油滴在酒精瓶裡面,隨身攜帶殺菌又香氛,隨時都能給自己一個香香的深呼吸.或是滴在不織布上,背包裡或化妝包,打開來也是香香的.或是把不織布裝在擴香扣裡面,夾在車子的出風口或是家裡的電扇上,這樣空間就有香氣流動著,來來往往聞到都很舒服.書籤或書夾上面也可以抹一些精油,看書也能心曠神怡,你也可以試試看!

20210607_141215.jpg

Lydia.classy
官網 https://www.lydiaclassy.com/ 
IG @lydia.classy 
臉書粉專 :  Lydia.classy&Fabulous  https://m.facebook.com/lydiaclassy/

20191001_202318.jpg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