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_121629.JPG
小克為什麼選擇灶神在家?主要我是外食族,在家常常只有自己用餐;烹飪多樣又均衡的一餐有難度,如果煮得太多又必須加熱好幾餐才能把他吃完.而灶神在家的養生凍齡餐,解決了我的問題.他為小克調配了營養均衡的膳食,而且是我熟悉的家常菜口味;每盒都是剛好的份量,用幾種好食材搭配出美味的一餐.外裝的資材可以直接放進電鍋隔水加熱,方便又省事;不用剪開調理包,不用開瓦斯,輕鬆地就能隨食想吃囉!

 

 

20190926_192658.JPG

20200720_121504.JPG

小克在很多人的眼裡幾乎三餐外食,其實我也有在家煮自己吃的時候,上面就是我在家的餐點.看得出來營養不均衡,雖然很美味因為是我喜歡吃的東西.我的工作很忙碌,如果遇到老街導覽或是活動攝影紀錄,常常要站著走動很長的時間.所以我很注重早餐,中餐幾乎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而晚餐呢?應酬或是飯局是必要的經常,大魚大肉暴飲暴食是常有的事情.

20200701_100101.JPG

20200702_113821.JPG

最近我找到了灶神在家的養生凍齡餐,專為長輩們精心調配的餐盒.小克快60歲了加上工作忙碌飲食不固定,好像早該在營養攝取和食物搭配上做調整了.孩子們常說,我們大學畢業開始工作,準備要孝順妳了,妳可要健健康康才能跟我們一起吃喝玩樂啊!這樣看來宅配養生凍齡餐,真的是明智之舉喔!

20200703_130052.JPG
早餐我喜歡好吞嚥有水分的食物,粥品非常符合我的需求.一起床先把灶神在家養生凍齡餐的粥放進電鍋裡面,梳洗整理完畢,剛好可以邊看新聞邊吃粥,輕輕鬆鬆地準備去工作.

20200705_080453.JPG

中餐或是晚餐,如果剛好待在家裡,我就會吃飯盒,三菜配上白飯剛剛好,細心搭配的菜色,真的色香味俱全,就像小時候媽媽做的便當那樣,簡單卻又充滿感情.

20200720_192510.JPG
晚餐如果有應酬,或是喝了酒,回到家我就會燉熱一盒湯來飲用,除了暖胃也解酒,睡前喝個湯可以提高睡眠品質.有了灶神在家,一日三餐再也不是難事,補充營養也享受美味,而且非常省事又方便喔!

20200702_114342.JPG

20200708_182934.JPG
我們總是會為爸媽準備各樣的營養補充品,但有沒有想過從一日三餐著手,讓他們可以不只是為了讓我們吃飽喝足,而大費周章煮東西給我們吃,他們也可以不用動手卻能輕鬆嘗到美味又營養均衡的餐點呢?宅配灶神在家養生凍齡餐,讓他們也能簡單吃輕鬆享受一日三餐.可以選自己喜歡吃的內容,卻又能兼顧到營養和美味.即使我們不能常伴左右,但也可以放心地讓他們吃喝.因為在菜單和食材的設計上,灶神在家都想到了.

20200705_080544.JPG

有天,偷懶的小克把香煎鮭魚飯放在便當盒裡面,盡然在辦公室裡大受好評(雖然我裝進便當盒裡有點落漆哈哈).如果辦公室有電鍋的話,直接帶一個飯盒過去加熱,也能吃得很開心喔!

20200702_121401.JPG

灶神在家的養生凍齡餐,除了營養之外,美味的一餐也很重要.在菜單的設計上,搭配了肉類、蛋類、海鮮和蔬菜;用最好的食材經過簡單的烹飪出材經過簡單的烹飪出最健康的原味.所有的餐點製作完成後,新鮮急凍讓美味和營養不流失.

20200706_073331.JPG

天然無添加沒有味精不含加工品,少油少鹽不油炸;軟硬適中好咀嚼,不用挑魚刺也不用擔心辣或胡椒.海鮮肉類來自安永鮮物、永豐餘生技,葉菜一律有機,使用花蓮芋香米和玄米油;完全顧慮到長輩們的需要.

20200708_182956.JPG

20200720_192448.JPG

如果是粥品或是湯品,特別添加『安永鮮物鱸魚精』,豐富的氨基酸與礦物質,可以快速地來補充滋養.絕對不含味精雞粉,吃進嘴裡的不只是美味,更有滿滿的健康概念.不用擔心牙口問題,不用擔心胃口問題,灶神在家養生凍齡餐都幫我們早一步設想到了.

20200702_122657.JPG

食物吃光光,就是對灶神在家養生凍齡餐品質和菜色的最大讚美和肯定.

20200703_121953.JPG

小克喜歡把冷凍庫放好放滿,每周都有不同的菜色可以挑選,如果你有不能吃的或是過敏原,也可以告訴他們協助處理.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找到客服協助,用LINE聯絡也很方便,真的很貼心也幫我們設想周到.

20200708_183914.JPG

20200708_183956.JPG

除了小克自己吃之外,孩子們回家臨時想吃點東西,灶神在家也解決了我的煩惱,除了泡麵水餃之外,還有更營養又好吃的盒餐,可以讓孩子們飽食一頓.

 

20200702_114413.JPG

灶神在家的養生凍齡餐,直接把食物裝在特殊外盒裡,省掉了許多麻煩事~像是剪開調理包可能弄髒手,而調理包或許有塑化劑的疑慮;不用瓦斯加熱,就不用隨時注意爐火;放在電鍋裡隔水加熱,方便又安全,不燙手方便取用.可以直接使用餐盒來進食,飯後也不用洗碗更輕鬆了.對許多在家的長輩來說,真的可以吃得營養均衡又方便料理.

20200702_115142.JPG

20200702_115210.JPG

每一盒加熱放一杯水在內鍋,等開關跳起來之後,即可打開食用了.不建議兩盒疊在一起加熱,若是電鍋夠大可以平放兩盒的話,就使用兩杯水來加熱.加熱時,把鋁箔稍微撕開至1/3處,或是撕開後再回蓋上,讓熱空氣可以流通,充分加熱食物.是不是隨時想吃就能隨食吃?突然肚子餓想要止饞解飢,也很方便不是嗎?



20200702_114227.JPG
灶神在家
官網:https://www.zaogod.com/frozen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zaogod/

20200214_1029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