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3_160414.JPG
【健康曙光】Power Sugar易纖膠囊(糖力纖),透過吃糖減糖,增加飽足感!L阿拉伯糖+專利膳食纖維+益生菌三位一體,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腸道蠕動。我們的身體就像一條河流,只要暢通無阻才不會囤積廢物。小克的秘密武器就是這個全新劃時代的輕盈配方,如果你也經常外食,飲食無法均衡;想要不上妝也能有好氣色,不讓年紀漸長就代謝變差了;就從糖力纖開始,然後發現自己也能不一樣囉!
 


20210115_111516.JPG

line_420120798285098.JPG

小克是外食族,標準的老外;加上應酬機率高,一周兩三次是常有的事情。說到我的工作~部落克+商圈公關+攝影活動紀錄+醫院的學生健康檢查+文案編輯+粉頁管理員+中英文翻譯,還有最重要的永遠不能離職的工作~媽媽.工作要全神貫注,放假要遊山玩水;哈哈~怎麼才能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呢?

20210114_113359.JPG

20210106_122208.JPG

辛勤工作沒讓小克成為小富婆,卻因為應酬多飲食不均衡,讓我的代謝力越走越慢成了小腹婆.工作難免加班,追劇肯定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自然影響體態體力和體質.除了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之外,更要減少體內囤積,讓排便順暢。Power Sugar易纖膠囊(糖力纖),用L阿拉伯糖+專利膳食纖維+益生菌幫我打造纖女養成計畫.突破代謝停滯期之後,人也變得輕鬆。

20210115_212754.JPG

1596560909-2619306902-g_wn.JPG

工作忙碌的壓力讓我每天少不了大吃大喝,尤其飲食不均衡,最常見的就是吃太多了!這次選擇用Power Sugar易纖膠囊(糖力纖)的吃 L阿拉伯糖來減糖,增加飽足感讓熱量可以斷捨離的方式來幫我寫生活日記.讓我輕鬆耍廢(把身體囤積排光光),穿起衣服除了好看之外,少了囤積在肚子裡面搗蛋,讓我覺得輕鬆不少.氣色好口氣也變好,又能輕鬆去面對多采多姿又多變的生活囉!

20210112_191429.JPG

20210112_191511.JPG

L阿拉伯糖的甜度相對低,對熱和酸的穩定性高;是低熱量的功能糖。再加上專利膳食纖維(以天然玉米澱粉為原料的難消化性麥芽糊精,含90%以上膳食纖維不會阻礙礦物質的吸收)+益生菌(凝結芽孢桿菌)。像小克快60歲代謝變差,瑣事纏身少運動;喜愛甜食炸物,營養攝取又不均衡。Power Sugar易纖膠囊(糖力纖)剛好都助我一臂之力囉!

20201228_114304.JPG

20201228_222017.JPG

小克連續吃了10天的Power Sugar易纖膠囊(糖力纖)之後,穿衣服超有感,再也不用吸氣把腹部藏起來。以前一群人拍照選擇站在後面。不過現在不一樣囉!不再是深藍或是黑色服裝,而是可以穿鮮豔的顏色;因為糖力纖讓我更有自信。再也不用長時間待在廁所和馬桶搏感情,輕鬆就能把堆積的廢物一掃而空。啊~真的好舒服,身輕如燕的坐臥跑跳也更自在囉!

20210115_171648.JPG

20210114_113313.JPG

膠囊包裝隨身攜帶很方便,點餐之後等餐的時間吃一粒,也不容易忘記。小克每天1次每次1粒,餐前食用或隨餐食用。平常我只有一粒選在晚餐前,因為晚餐聚餐或是應酬的機率比較高;若是當天中餐的食量比較大,我會在中午多吃一粒。總之一天不要超過兩粒,多食無益啦!還是要注意一下~就是重大疾病及體質過敏者應先請教專業醫藥人員後選擇食用,不是藥品只供保健用,罹病者仍需就醫喔。

20210115_212849.JPG

最後認識一下這個品牌,小克對日本味王的產品相當有信心;因為我也吃了好幾種相關產品。他們不斷精進研發保健食品,也追求產品的效果及安全性。健康曙光就是日本味王的旗下品牌,Power Sugar易纖膠囊(糖力纖)全新劃時代的輕盈配方,真的是每個人都需要的秘密武器!

20210113_160240.JPG
【健康曙光】Power Sugar易纖膠囊(糖力纖)
日本味王官網:https://www.ajiou.com.tw/
官方FB網址:https://bit.ly/34h8xHu
訂購專線:0800-88-1510

線上購買:https://bit.ly/37WM6c0

FB_IMG_1556119730045.JPG

e17667e86e8e4b1ba201c62077940f94.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