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寫結局那就這樣吧
story04end.gif



他愛的她耳垂有個小小的痣就像他一樣
她愛的他肩上有個移位的骨就像她一樣
他和她很像但是認識的人都不知道像在哪裡
卻知道看到他就像看到她看到她就像看到他

其實在他們的心裡面都有小小的願望
傻的想和緣分賭一把約定好了一年後回來
如果彼此就是那個千萬人中連背影都不會錯認的人
從此就要至死不渝永生無悔的愛下去

他往山裡去他喜歡那樣山高水低的纏綿
她向海邊走她中意那樣海天一色的壯闊
看天是他們最愛作的一件事想像對方是怎樣的心情

是距離還是沒有言語文字的交替
她聽說他有了新的女友長相左右
他知道她身邊不乏追求者獻殷勤
她說我的諾言不變他說要相信我

一年之約就要到了
她打包了行李知道自己最終的歸處
他準備了自己還再游移最後的決定






我的頭好痛好痛為什麼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覺得她像在凝視著自己
我的心好痛好痛為什麼我們的緣分經不起考驗事到如今該如何自已

你不覺得這張照片裡面的女孩子跟你真的好像嗎
眼神的落點或是嘴角的弧度
他搖搖頭只記得醒來的時候手上握著的就是這張照片
一場車禍忘了摯愛是誰

妳不覺得老是看著照片一點用處都沒有嗎
妳看妳都要跟照片裡的人一個樣子
她搖搖頭只是不停的流淚看著鏡中的自己就像看到
曾經深愛的那個摯愛是誰

他決定了不顧一切要找到她問清楚為什麼要這樣的凝視自己
她決定了不管所有要找到他問清楚為什麼要這樣的對待自己

只是他等得到她嗎他失去了所有記憶
而她找得到他嗎哭瞎的眼睛怎麼認出他呢



ABSOLUT END
ONE OF STORY SE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