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在主日崇拜結束的時候傳一個簡訊給你
你總是會很開心的回撥電話給我然後說阿門
 




我們在天上的父
求你保守我們的所求所想在每一日
不足的部份你不但幫我們補足並且還能豐盛有餘
阿門

習慣在主日崇拜結束的時候傳一個簡訊給你
希望在聖殿的默禱可以帶給你這一週的力量
你總是會很開心的回撥電話給我然後說阿門
我們在主裡學習彼此相愛學習如何互相擔待
當我想你之時不是流淚而是開心的為你禱告


VOCAL: Margaret Becker YOU'RE WORTHY

祢值得所有的讚嘆我舉起雙手來到祢的面前

祢值得所有的讚嘆來到祢神聖的殿堂全心全意敬奉祢

祢值得所有的讚嘆在往後的日子裡我將歌誦敬仰著祢

我將躬身用盡所有的方式全心全意敬奉祢上帝我愛祢

我會把您的名義視為至高無上也會尊崇它

會耐心等待期望祢的榮耀降臨並永存上帝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