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圖:TOM
構成:小克





如果你的愛情最後都是分手作結 

我是不需要像他們那樣激烈的不讓你愛個過癮 

並沒有要替天行道啊

只不過我用了比較專業的手法引導你想起某些態度而已

通常在你身邊的朋友慣用"不喜歡"的方式來處理

而越是要好的朋友越會使用逆勢而為

我喜歡順水推舟而且推得很快

不過你這次很聰明馬上就心領神會我在說什麼了

很好 脫掉你不想認真的假面具 否則戴久了容易生皺紋


大概沒有人會像我這樣規勸人吧
反正你遲早都會分手何必擔心你現在那麼投入呢
(真是置之死地而後生啊)


很多人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也有人受不了一談感情就好像鐵定要成功

不過我是這樣想的 或許可以給你一點靈感

我在乎天長地久但時不我與只好跟你曾經擁有

每一次的相遇相戀相愛我都希望和喜歡跟你天長地久

我也把與你天長地久這件事當作最重要的事

但時間空間甚至很多看不見或感受不到的東西都在分化或連結我們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得不分手

也希望我們都珍惜那些一起努力相愛過的曾經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