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4_221811.JPG

想當隻萬人迷的寵物可不是那麼簡單,不是會撒嬌就可以,更要身體健康毛色發亮才行;尤其最近盛傳"吸寵物的味道"可以讓身心健康,我們家咕少可成了大家的搶抱搶吸的對象了.要讓咕少身體健康心情快樂,小克選擇不一樣的漢方保養品~狄寶採用獨創技術,將鹿角的營養精華注入各式的毛孩保養品裡。採用食補的概念,讓毛小孩更能有效吸收.

 

1587713975688.JPG


20200211_161048_004_saved.JPG
咕少喜歡躺在我們的腿上撒嬌,更喜歡和我們在公園裡開心的跑上跑下,和其他的狗狗追來追去的;別狗的主人都說活力這麼旺盛,一點都不像九歲啊!活動量這麼大的黑貴賓,小克選擇加強關節和高纖的營養品作為優先補充;ˊˋ至於為什麼選擇漢方呢?因為主原料的鹿角很特別,他可以活血、補氣、強身。而這種從食補的概念出發,對寵物來說很與眾不同.

20200427_080003.JPG

20200427_080244.JPG

20200429_071534.JPG

【鹿芙】關節漢方營養粉~小克直接加在早餐裡混合均勻,咕少幾乎是無違和的搶食.每一包獨立包裝含有~鹿角精華研磨成粉+黑豆燕麥薏仁甘草實體研磨草本配方+豐富的礦物質蛋白質氨基酸;以咕少的體重一天一包就能提供顧關節+強骨骼+毛光亮所需要的營養成分.極細的粉末味道平和好入口,純天然無添加讓咕少每一餐都完食.除了不會你丟我撿的把戲之外,追趕跑跳碰都難不倒咕少囉!

20200427_075538.JPG

20200428_080608.JPG

 

 

 

20200502_081911.JPG

【鹿芙】關節漢方加強錠~做成肉腳模樣的零食,在狗狗啃咬含的同時補充所需的營養.使用古法熬製需要等待60天的熟成濃縮精華,完全沒有化學合成劑.不只強化關節還能強腎補氣,讓咕少從底層調養達到強化身體健康.不過他每次都把肉腳含著到處跑也到處藏,所以小克還是每天早晨換他的飲水時,先用水泡開靜置待涼,讓他用喝的比較適合囉!

20200428_080432.JPG

 

20200428_080833.JPG

鹿芙】高纖漢方酥脆條~鹿角精華+整塊葛根熬煉28天而成(怎麼吃的零食比小克還講究?)高纖低脂少負擔,還有膠原蛋白喔!好的零食絕對能紓壓又解饞,當然還能補充營養和補氣!每天下午和小克一起睡個午覺,醒來再吃個下午茶,小克是咖啡甜點,咕少是高纖漢方酥脆條+關節加強錠水;人生和狗生一起暢快囉!

20200109_170633_005_saved.jpg

 

IMG_6226.JPG

咕少是流浪狗,也是小克家養的第一條狗.他的以前我沒有機會參與,但是他的未來在我們家就要受到很好的照顧.狗兒們也許不懂得表達自己的不舒服,但是意興闌珊沒有活力,或是經常抓癢,或是有別與以往的表現,做ˊ主人的我們都責無旁貸的要照顧和留意牠們.適度的運動,陪伴的玩耍,健全完善的營養,都是我們可以給他的.也許我們對營養的知識不足,但有了DEER DOGS 狄寶鹿芙系列之後,小克一點都不擔心囉!

20200211_134814.jpg

20200211_134958.JPG

狄寶全系列商品都是從食補概念出發,讓保健品都能夠混合在食物中使用,用漢方的草本實體直接製成,食性溫和味道天然.而且比起單獨攝取,這樣更能有效吸收營養到體內。通過SGS檢驗合格,不添加化學合成,也不使用人工香料.採取獨立的一份包裝或是單個包裝,或是夾鏈袋設計,更能保持新鮮也不容易潮濕,真是設想周到.鹿角新品鹿芙漢方系列都是天然無添加的營養補充品和零食,讓你家的毛孩子有不一樣的選擇吧!

還有鹿角潔牙骨也是咕少的最愛喔~Deerdogs 歐洲鹿角潔牙骨 是咕少一邊玩耍一邊潔牙的新歡寶貝你的寶貝,試試DEER DOGS 狄寶鹿芙系列,首創的漢方零食高纖酥脆條和關節營養補充品,漢方草本溫和中藥純粹,添加鹿角活血養氣強身.天然無添加的營養補充品和零食,讓小克的咕少可以健康的追趕跑跳碰,你家的狗寶貝也可以喔~

2020_05_02_11_09_55.jpg

DEER DOGS  狄寶 鹿芙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eerdogTW/

官網:https://lihi1.com/dv5dv5u3u3/clioowang

20200416_143124.JPG

 

2020_05_02_11_10_38.jpg

2020_05_02_11_11_29.jpg

2020_05_02_11_11_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