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簡單的書
遇到好看的書就是這樣
簡單的文字卻讓人心情飽漲
有寫下些什麼的衝動
卻又不知如何下筆的興奮著
如果你也喜歡藍石頭
或者你自己就是藍石頭的話
book:幾米 藍石頭 大塊文化
搶先看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lookinside.php?item=0010326854




藍石頭想起他的另一半 強大的思念以天崩地裂之勢襲來 它瞬間崩毀


有時候不得不展開別離的路程
這初心可別教粗心給消失盡只好遇見了誰就豐富了誰的生命
思念啊總讓我聽見你遙遠的呼喚拼命往家的路上趕卻一次次被放得更遠
只能護著這顆與你相同的心在每次狠狠思念後用崩裂的身體交換
但是這次離你夠遠的我終於是回不去了
而你漸漸清晰的聲音卻讓我無法放棄
於是我做了最後的決定

我看著你離我越來越遠卻什麼也不能挽留
但我知道你總會越來越近只要我切切呼喚你
我的歌詞簡單反覆只有三個字聽說這樣能傳得最遠
如果有天你只是滿天風塵
我還認得你嗎
你會為我留下怎樣相認的記號
閉上眼
於是我聽見每個塵粒中都有你的
心跳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