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9_170633_013_saved.JPG

小克喜歡抱著咕少,也喜歡帶著牠散步遊玩;要怎麼讓牠在外面不會蟲蚤上身,抱著牠又能保持香香的呢?現在有了汪咪博士寵物專用去味抗菌乾洗澡【升級配方除蚤版】,三秒就能抑菌除體臭,還能除蚤驅蝨.最重要的是讓小克能夠用最安全、最輕鬆、最方便、最有效的方式隨時為咕少做防護。如果你想為你的狗狗除蚤或狗狗壁蝨問題,有些狗狗不能洗澡,但又經常狗狗愛抓癢,想為狗狗身體除臭~那麼汪咪博士去味抗菌乾洗澡,讓你輕鬆幫狗狗乾洗蚤.

 

 

 

 

20200611_171408.JPG

20200610_150800.JPG

我們咕少每天早晚都要出去散步,公園裡樹木花草多,狗朋友見面難免也要玩一下舔一下聞一下的.除了各式各樣的味道之外,最怕的就是沾染到跳蚤壁蝨之類的;更可怕的是這些蟲蚤也會傳染給主人啊~加上出門回來也不可能天天洗澡,真是傷腦筋呢?又希望咕少香香的,又希望牠沒有被蟲蚤感染問題.哎呀真是傷腦筋!

 

20200625_064020.JPG

20200708_070354.JPG

其實咕少就被跳蚤侵襲過一次,真的好可憐!一直抓抓抓的,本來以為牠只是不愛洗澡或是季節變換皮膚癢,後來是寵物美容師姊姊發現有跳蚤在身上.醫生建議可以定期在身上滴藥,但是現在已經有跳蚤了,小克覺得用吃藥比較快好吧?醫生有跟我說明吃藥是怎麼達到除蚤作用~藥物會在血液裏面,跳蚤咬到皮膚吸血的時候,同時把藥吸進去.我覺得咕少好可憐喔~

20200708_144340.JPG

 

20200708_144514.JPG

20200708_144629.JPG

還好我們現在有了汪咪博士全新升級的除蚤配方,乾洗蚤不只有抑菌、除臭,還有驅蚤避蝨的功效!!每次出門回家,我就用汪咪博士寵物專用去味抗菌乾洗澡【升級配方除蚤版】幫咕少清潔.它可以噴用在寵物的皮毛、足底、生殖器、肛門部位上,將毛髮逆向撥開,適量噴灑於皮膚表面,等個30秒後,用吹風機吹乾或乾淨的毛巾擦拭,等自然乾燥即可,不用水洗。是不是很方便,而且每次回家都可以用.

20200708_143122.JPG

 

 

20200708_070501.JPG

像小克一樣做個聰明的主人,用汪咪博士寵物專用去味抗菌乾洗澡【升級配方除蚤版】,無藥性的天然草本配方,在寵物毛髮肌膚上形成防護環境,有效驅避跳蚤、壁蝨、螨蟲上身。而且產品還通過SGS國際標準認證實驗室檢驗,讓主人和寵物用起來都安心.

20200708_070530.JPG

20200708_144345.JPG

每天出外回來,簡單的幾個步驟就能輕鬆護理保健我們寵物的皮膚,瞬間分解消除寵臭味或體味.更可以快速抑制皮膚特定細菌生成,同時保護寵物外出時身體或腳去沾染到細菌,降低寵物感染的風險.當然除了狗狗可以用,也是貓咪乾洗蚤.幫貓咪除蚤,解決貓咪不愛洗澡或貓咪愛抓癢,幫貓咪腳腳除臭,都很好用喔!

20200104_140029.jpg

20200520_164819.JPG

想要狗狗人見人愛,做主人的絕對責無旁貸.讓牠有健康的狀態(不受蟲蚤侵害),清新乾淨的外表(香香的不會搔癢);只要有一瓶汪咪博士寵物專用去味抗菌乾洗澡【升級配方除蚤版】,去味抗菌乾洗蚤一次完成,解決了當主人的困擾,也讓我們的寵物開開心心的生活,真的很棒!

20200211_134958.JPG

官網:https://www.drwami.com/
產品介紹:https://www.drwami.com/edcontent.php?lang=tw&tb=2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rwami/

20200524_1436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