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214_102923.JPG

你的頭髮也有內憂外患嗎?小克的內憂是髮質脆弱頭皮敏感,外患是風吹雨淋太陽曬外加空氣品質差.頭髮是王頭,影響了給別人的觀感,要說以髮取人還真是這樣.尤其年紀漸長,銀髮族更是要愛護日漸髮微的狀況.小克推薦LWYL愛你所愛的植萃液體皂,系列中的植萃洗髮液體皂,淡淡的甜橙味還讓我的髮絲輕盈頭皮無負擔!
 

20200314_115604.JPG

20200103_102157.jpg

克姐~你的頭髮跟以前不一樣喔?是不是用了甚麼秘密配方?看起來特別柔順,也不會到了下午就塌塌的.對啊~我自己也覺得洗完之後不會乾澀,整天都很輕鬆飄逸不會黏在我的頭頂上.你知道我有時候懶得洗頭,但這組LWYL愛你所愛的植萃洗髮液體皂,淡淡的甜橙味讓我身心舒暢之外,讓我的髮絲輕盈頭皮無負擔;更讓我愛上洗頭了.
 

20200408_203412.JPG

20200408_203844.JPG

這都要歸功於正太的禮物囉!她習慣天天洗頭,而且喜歡用嬰兒洗髮精,她說這樣可以不傷頭髮;加上她的頭皮本來就比較敏感,從小就習慣用嬰兒洗髮精或嬰兒洗髮沐浴乳,寶寶可以她也可以.最近發現了這款LWYL愛你所愛的植萃洗髮液體皂,女孩專用滋潤修護甜橙香味,讓她更是愛不釋手.決定要跟小克分享這款好用的囉!

20200408_204435.JPG

20200408_204455.JPG

這簡直就是手工皂的升級版,液體皂更好用.用天然植物油低溫煮皂而成,不添加防腐劑和化學香精,沒有塑化物和雌激素,更沒有重金屬;除了適合小寶寶嬌嫩的肌膚外,更適合銀髮族漸漸老化和乾燥的肌膚.這就是正太選這個植萃洗髮液體皂給小克的原因,讓媽媽用更安全更好用的洗髮精,頭髮健康人就看起來年輕囉!

20200409_104819.JPG

20200409_104714.JPG

小克目前是中長髮,天生略捲;每天的工作四處奔波加上有健走的習慣,所以必須每日洗頭,而且洗完頭會讓我覺得連腦袋都很輕鬆.LWYL愛你所愛的植萃洗髮液體皂,女孩專用滋潤修護甜橙香味;洗完後有微微髮香外,頭髮的感覺是很輕盈的.而未洗之前塌塌的頭髮,也顯得有精神的蓬鬆起來.液體皂倒在弄濕的手上透明不黏稠,稍微搓揉之後先按摩頭皮,略加沖洗後,再用一些液體皂搓洗頭髮,然後沖洗掉就可以了.

20200409_104734.JPG

20200409_110732.JPG

她的泡沫非常細緻,非常好沖洗很重要,尤其是我的長頭髮;滋潤感和沖洗不易的感覺是大相逕庭的,千萬不要把黏膩當成滋潤,而是反映在好梳好理上.洗完之後也不會覺得髮絲澀澀的或是頭皮悶悶的感覺.銀髮族對洗髮的要求,就是好沖好洗,洗完之後乾淨清爽,髮絲輕盈好梳理.小克非常喜歡這種感覺,現在就算每天洗頭都覺得很開心.

20200131_120902.jpg

我喜歡每天洗髮,用了植萃洗髮液體皂可以每天洗髮,讓我經常保持乾淨清爽,雖然長頭髮也很輕省.她的泡沫細緻好洗也好沖,讓我想洗就洗非常好用。洗完之後輕鬆自在的髮絲和頭皮,即使長頭髮也不會覺得沉重,髮絲輕盈整個人都要飛了起來。尤其年紀漸長,皮膚的性質也會跟著改變,比較容易乾癢容易敏感,自從用了LWYL愛你所愛的植萃洗髮液體皂之後,這些惱人的問題也改善許多.
 

LWYL愛你所愛植萃液體皂,採用八種植物天然萃取而成,80%是皂液包括天然植物萃取液加上植物油,完全不含任何的合成界面活性劑.洗澡或是洗髮的同時也在滋潤保護肌膚,不管是嬰兒洗髮沐浴露或嬰兒洗髮精或嬰兒沐浴乳,都可以讓寶寶安心使用.當然更適合銀髮族來使用,因為我們的肌膚也開始漸漸老化,脆弱和敏感也跟小寶寶一樣,選擇天然植物萃取的手工皂的液體版,更安心好用囉! (小克快60歲了,算是新手銀髮族了吧~~)
 

 

 20200408_204042.JPG
LWYL愛你所愛嬰幼兒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日興一街49號  
電話:03-6577256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五9:00-18:30  
周六日 13:00-20:00  
line id: @lwy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WhatYouLoveOurStory/  
也有網路平台,外縣市可宅配超取  
官網:http://www.lwyl.tw  
蝦皮1館:蕾萌菓 http://shopee.tw/yokosaki_tw  
蝦皮2館:http://shopee.tw/lwyl520 

 

P0083600074465_3_289082.jpg

P0083600074465_4_289084.jpg

P0083600074465_4_289085.jpg

P0083600074465_4_2890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