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1_153714.jpg
像小克這種三餐老是在外,蔬果攝取缺乏纖維質,工作壓力大讓我生活作息不正常,回到家總時熬夜追劇,運動量又太少的人.幸好有日本味王暢快人生經典版,讓我一天一袋就能 揮別Food能量.它含有日本MK酵素、專利清酒酒粕,有著多項專利成分幫助我調整體質.除了經典版之外,另有草玫、奇異果跟蜂蜜檸檬系列讓你選擇適合你的囉!

 

20201216_202805.jpg

13047886.jpg

小克喜歡美食,更喜歡咖啡和甜點;外食族又加上應酬機率高,一周兩三次是常有的事情.小克的工作繁多又繁雜,工作壓力相對也大,長時間工作是常有的是.部落克+醫院的學生健康檢查+文案編輯+粉頁管理員+活動拍攝記錄,還有最重要的永遠不能離職的工作~媽媽.怎麼才能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呢?

20210412_200047.jpg

小克現在也開始用日本味王推出的暢快人生經典版,來寫我的順暢日記.用已經在台灣銷售破億盒,並且熱銷數十年的產品,來幫助我養好菌,調整體質!

20210327_144640.jpg

20210328_165127.jpg

像小克經常熬夜追劇玩手遊,生活作息不正常,想到運動就舉步維艱,更需要擁有體內環保黃金鐵三角的暢快人生.他有5種益生菌(比菲德氏龍根菌、鼠李糖乳酸桿菌、納豆芽孢桿菌、專利植物乳酸桿菌和美國專利益生菌凝結芽孢桿菌+專利酵素(AES綜合酵素、日本專利MK酵素、專利清酒酒粕)+專利纖維(Fibersol-2 水溶性膳食纖維,獲得美國FDA GRAS最高安全等級及專利認證).

20210412_200150.jpg

暢快人生經典版有著完美比例的配方,是不是很棒呢?!一天一袋就能能維持消化道機能,均衡纖維,促進腸胃蠕動,改變菌叢生態,有助於體內環保,排便順暢。讓怕麻煩的現代人,可以簡單吃輕鬆如廁,清爽的好滋味讓人願意吃.不想當小腹婆,擺脫腹愁者聯盟的糾纏.小克選擇的暢快人生很聰明吧!

20210327_145439.jpg
雖然每天都有上廁所解放的習慣,有了暢快人生之後,減少和馬桶相見歡的次數和時間,最重要能夠不費力氣輕鬆自在的完成廁所任務.不像以往還有可能白費力氣,坐了好久還是等不到哈哈~暢快人生經典版=穩定性高的好菌多多+消化酵素+纖維均衡+不含西藥及減肥藥成份;吃起來是清爽的好滋味,而且還有不同的特色風味,讓你選擇喔!

20210411_153607.jpg

20210412_190620.jpg

小克習慣中餐之後吃一包暢快人生經典版,這樣結束工作晚上在家的時間,就可以讓自己舒暢了.或是睡前吃的感覺也不錯,第二天一早不花甚麼時間蹲廁所,就能輕鬆出門了.你可以選擇自己方便的時間,總之不要間斷,持續就能看見自己的不一樣.記得像小克一樣在自己的化妝包裡面放幾包,可以提醒自己.吃過以後的感覺,不會有肚子痛的感覺,卻能輕鬆如廁.

20210411_153626.jpg

暢快人生經典版每日1次每次1袋就夠囉!將粉末直接倒入口中,有淡淡的乳酸味道非常好吃,配水食用即可。0-6歲幼兒及孕婦不宜食用,7-13歲兒童請減量為1次半袋;含有大豆、牛奶、芝麻、堅果類、含麩質之穀物及其製品,如果你有重大疾病或及體質過敏,請應先請教專業醫藥人員後選擇食用。

20210327_144608.jpg

日本味王
官網 https://www.ajiou.com.tw/
線上購買 https://bit.ly/3lLb97o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TW.AJIOU

20210409_192539.jpg

16154658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