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_152325.JPG
小克的頭髮終於長長了,造型多讓頭髮更要細心照顧.最近讓小克的有洗髮潤髮新洗感的是日本研發親膚洗淨技術的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潤髮泡泡.泡泡劑型讓我洗頭更輕鬆更方便,我只要輕輕按摩,不用多餘的和頭皮拉扯造成刺激,就能洗乾淨頭髮.洗髮後的潤髮,讓植物精華均勻滲透到每一根髮絲,讓小克的頭髮每天都像在享受泡泡浴,洗完之後還有讓我喜不自勝的清透空氣感。

 

20200508_082946.JPG

20200508_232924.JPG

流汗加上空氣汙染還有妝髮造型,都讓小克的頭髮和頭皮承受不可抵擋之傷害.我因為工作的關係還有個人對戶外活動的喜好,維持頭髮乾淨清潔,讓頭髮滑順輕鬆,是我的要求.

20200202_084525.JPG

20200121_161603.JPG

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天生略捲,每兩個月自己染髮一次;由於每天有健走的習慣,所以必須每日洗頭.加上養了一隻黑貴賓,總是喜歡跟他玩在一起,頭髮容易出汗也容易發癢,挑選洗髮精潤髮乳,就要能好沖好洗但要能洗乾淨頭髮.因為每天要洗,就要能不殘留洗得安心.

line_54505989078512.JPG

小克喜歡旅遊,攝影工作也需要常常待在外面.但是新型冠狀肺炎疫情影響了我的生活習慣和工作方式,每天回家一定要馬上洗頭,而且天天都要洗.因為我還有另外一項工作是到幼兒園作小朋友健康檢查,接觸的人很多,環境也不能自我控制,要做好個人衛生清潔,更是要天天洗頭,所以我希望能溫和的對待頭髮,但又能快速的洗好頭髮.

20200508_083308.JPG

20200508_083452.JPG

20200508_083859.JPG

小克最近開始使用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潤髮泡泡,擠出來的泡沫非常細緻,也不用搓揉就能直接按摩頭皮清潔髮絲了.洗完後有微微髮香外,頭髮的感覺是很輕盈的.而未洗之前塌塌的頭髮,也顯得有精神的蓬鬆起來.

20200508_084626.JPG

20200508_091403.JPG

非常好沖洗很重要,尤其是夏季;滋潤感和沖洗不易的感覺是大相逕庭的,不會把黏膩當成滋潤,而是反映在好梳好理上.洗完之後也不會覺得髮絲澀澀的或是頭皮悶悶的感覺.可以每天洗髮經常保持乾淨清爽,泡沫細緻好洗也好沖,讓我想洗就洗非常好用。洗完之後輕鬆自在的髮絲,整個人都要飛了起來。


20200508_232818.JPG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他的高洗淨微米泡,是日本研發親膚洗淨技術,小克只要輕輕按摩,就能讓細緻微米泡沫滲透帶走油脂、髒汙,溫和卻是深層的潔淨。因為不用在頭上搓泡,也就減少頭皮刺激、和頭髮的摩擦拉扯。弱酸性,沒有添加矽靈和色素,也沒有paraben防腐劑。含有植萃葡萄籽和楊桃液精華,頭皮和髮絲都照顧到了.

 

20200508_232856.JPG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潤髮泡泡~有著溫和輕潤微米泡,泡沫大面積可以包覆每根髮絲,讓植物精華均勻滲透,修護沒有死角。好沖洗不用擔心殘留或是有厚重的黏膩感。弱酸性,不添加色素和paraben防腐劑;一樣也含有植萃葡萄籽和楊桃液精華。讓頭髮乖乖的很服貼,但是很輕盈的像是要隨風起舞.

20200508_201529.JPG

20200215_102816.JPG

全家都好用的花王洗髮泡泡+潤髮泡泡,不用把浴室塞得各式各樣,男生女生髮質都適合.只要有這兩瓶無添加矽靈、無添加色素、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含植萃葡萄籽、楊桃液精華的花王植萃弱酸泡泡劑型.採用日本研發的親膚洗淨技術,免搓泡的細緻微米泡沫,好沖洗不殘留.洗髮泡泡帶走油脂髒污,潤髮泡泡包覆髮絲修護零死角.頭皮輕鬆頭髮有著清透空氣感,隨時都讓自己輕飄飄的.

花王洗髮泡泡+潤髮泡泡

5/1全聯搶先販售

20200508_2329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