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7_092849.JPG
女兒買了滿誠蜂蜜送給小克當作生日禮物,說這個給我養顏美容享瘦助眠,還真是孝順啊!當然也是因為小克從小養成吃蜂蜜的習慣,好的蜂蜜是純淨天然,一開瓶就是自然的花香,而且每種花是不一樣的喔!這個滿誠蜂蜜的禮盒有兩種花蜜,一個是龍眼蜜,一個是貴妃蜜(就是荔枝蜜);完全滿足了小克愛吃蜂蜜的習慣啦!
 

20191207_092924.JPG

從小克媽就會為家人準備蜂蜜,讓我們每天一匙補充營養,甜甜的味道,淡淡的花香,每天睡前最期待的就是這個囉!長大以後的小克,本來就嗜吃甜食的我對於甜蜜的來源很講究,我喜歡用蜂蜜來取代許多的甜味.當然我也會遵循克媽的習慣為自己的孩子準備一匙蜂蜜.克媽已經去了天堂,吃蜂蜜也成了小克懷念克媽的一種方式了.

20191207_093935.JPG

20191207_123138.JPG

滿誠的龍眼蜜和荔枝蜜,一開瓶就有天然的香氣,清爽清淡;ˊ吃進嘴裡有濃郁的滋味卻不會讓覺得很膩.在口中抿一抿,為蜂蜜加點溫度,真的從鼻腔到口腔還有胃,都舒服起來了.

20191207_122616.JPG

20191207_123327.JPG

20191207_124022.JPG

除了可以當作菜餚甜度的來源之外,直接沾著食物來吃更是風味十足.像是沾薯條,跟番茄醬簡直是天穰之別,好吃極了,當然也比番茄醬營養多了.剛煎好的雞腿,在酥脆的雞皮上淋上蜂蜜,真的有天外飛仙的感覺了.有機會你一定要來嘗試看看,給小朋友這樣吃,絕對讓他們胃口大開增進食慾.至於大人嘛?哈哈早就惦惦吃好幾塊了啦~

兩塊RITZ餅乾中間夾蜂蜜是最簡單又方便的吃法,可以先替小朋友準備好,當作課後點心或是消夜.朋友來當作甜點,配茶或是咖啡,也蠻不錯的喔!

 

20191207_231642.jpg
20191207_231619.jpg

最簡單的吃法就是直接用湯匙挖一小匙放入口中,稍微含一下再吞下去,小時候每天克媽都是這樣要我們小孩子照做.如果吃了很苦的藥,也會賞一點蜂蜜給我們解苦味;就覺得是最開心的事了.不過記得喔~湯匙要乾淨沒有水分在上面,也不能吃過又伸進去再挖來吃,這樣會汙染蜂蜜喔!

FB_IMG_1465616381439.jpg

趁著冬天可以為自己煮一鍋老薑檸檬水,最後放進適量的蜂蜜就是好喝的冬季飲品了.記得,要稍微放涼一點再加入蜂蜜喔~

20191207_130624.JPG

最後來認識一下滿誠蜂蜜~收到任何禮物小克都會上網查一下資料,尤其是食品更要讓自己安心.來自泰北清邁的低工業開發、環境天然的地區,天然蜜源沒有任何有害的汙染,沒有農藥、沒有任何有害物質的完全純天然養殖,讓滿誠蜂蜜可以維持天然純淨。此外,滿誠蜂蜜的蜂蜜純度非常純,根據國家對甲級蜂蜜的要求是C-4含量小於7%,而滿誠蜂蜜是0,簡直就是蜂蜜中的蜂蜜囉!

20191207_094005.JPG

百分之百的蜂蜜,開瓶之後可以聞到自然的清香,不同的花蜜不同的香味.通過國內各項SGS檢驗,包括無農藥、無抗生素、符合純蜜標準、符合甲級蜜標準;絕對可以吃得安心,更可以放心的家人一起食用.完熟蜜澱粉酶值大於12為頂級蜜,滿誠蜂蜜高達25,絕對是頂級中的頂級囉!

20191207_093344.JPG

想多知道滿誠蜂蜜為自己選購頂級蜂蜜的話

滿誠蜂蜜官網 https://www.worthbee-honey.com/

IMG_20191002_185856_567.JPG

FB_IMG_14653950563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