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4_185241.JPG

想做隻人見人愛的寵物,不是會撒嬌就可以,更要身體健康和毛色發亮才行,這就考驗了主人你怎麼照顧自己的毛小孩囉!小克最近讓咕少(黑貴賓公八歲)嘗試米知毛研的黃金17益兆菌,他是毛孩專用營養素,最聰明的寵物益生菌更是毛寶貝的隨行保健醫師.裡面有日本專利SNK植物性奈米乳酸菌活性益生菌,還添加了免疫活性球蛋白IGE+12種天然乳酸菌+5種酵素.讓咕少一口就能吃下2兆個乳酸菌耶! 而且還是特別有千萬產物保險的寵物保健品,讓主人和毛超人們都安心的寵物益生菌.
 

20190323_004221.JPG

20190426_081450.JPG

小克非常注意的就是咕少的健康狀態,就跟人一樣精氣神三樣齊備,就能活得愉快,也會有好人緣.腸子是器官最長的一個,而且蜿蜒在體內;因此腸道健康就佔了很重要的一環.咕少沒辦法自己表達,只能靠小克細心觀察.食慾不振但只要還有活力,就不用太擔心;但如果排泄不正常,糞便淤積在腸道裡面這就不妙了.就跟水溝塞住一樣,寵物過不久就會產生口臭,皮膚出現狀況,也會疲倦不堪,就跟人一樣囉!

20190109_080421.JPG

IMG_8391.JPG

小克每天帶咕少出門三次,我都會特別留意牠的糞便狀態(當媽的通常都會注意這個).顏色形狀還有濃稠度,這都反映了體內狀況;而最明顯的就是有沒有每天順暢釋放,吃多少出來多少就沒錯了.老實說咕少喜歡在外頭玩,四處嗅嗅不小心也會吃到莫名其妙的東西而不自知;牠更喜歡交朋友,彼此在對方身上撲來撲去也是常有的事.如果遇上換食或是試新食,能不能順利解便都會受影響.

20191101_091417.JPG

 

 

20191107_062918.JPG

20191107_062934.JPG

克媽有交代不知道為身體補充甚麼營養素,吃益生菌就對了;所以適度的補充益生菌幫助腸道,這是小克的生活習慣之一.所以小克最近讓咕少嘗試米知毛研的黃金17益兆菌,他是毛孩專用營養素,裡面有日本專利認證的SNK植物性奈米活性益生菌,還添加了免疫活性球蛋白IGE+12種天然乳酸菌+5種酵素.讓咕少一口就能吃下2兆個乳酸菌耶!一天只要一瓢加在食物裡面,或是直接加在水盆裡(可以促使咕少多喝水也很不錯喔!)
20191107_060445.JPG

20191107_060731.JPG

最近天氣變化比較大,加上剛好換食期間,所以咕少這幾次排便都比較少量甚至沒有,而且感覺顏色比較深硬.但是吃了米知毛研的黃金17益兆菌之後,沒想到當晚就順利解便毫無困難,接連兩三天都能在早晚出門的時候輕鬆釋放.不僅如此,顏色變得比較正常而且也較柔軟,就是要能把廢物排出來,這樣腸道暢通才是好的啊!’讓小克我相當滿意囉!

20191105_054137.JPG

20191025_180045.JPG

其實每次買咕少的補充品都像在買彩券一樣,牠不一定都會喜歡吃,嗤之以鼻的狀況也經常發生,但沒想到這款有日本專利的米知毛研的黃金17益兆菌,讓咕少能順利食用而且一試成主顧了.一瓢裡面就有日本專利的高濃度乳酸菌,還搭配了免疫活性球蛋白IGE+12種天然乳酸菌+5種酵素.特殊設計的微分子每粒徑1UM以下,不論小毛孩或是老毛孩、也不論毛孩品種,都能安心食用迅速吸收!

 


20191105_054810.JPG

想看更多 米知毛研微分子黃金17益兆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4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微分子黃金17益兆菌
米知毛研
https://www.super-landing.com/michih17
臉書粉頁
https://zh-tw.facebook.com/MichihMibar/

20191025_154521.JPG

20191107_073047.JPG

20191107_073112.JPG

20191107_073209.JPG

20191107_0733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