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26.JPG
我們家咕少雖然已經八歲了,還是很活力旺盛的喔!小克選了Solidgold速利高,用20種超級食物-淨化體內環保,提供牠由內而外滋養.全美第一家天然糧的Solidgold速利高,它是腸道健康守護者,含有專利益生菌-平衡腸道菌叢,還含有深海魚油滋養皮毛與保護心血管;ˊ這樣超級的營養組合,讓我們家的咕少吃得安心又健康.

 


 

20191119_214341.JPG

20191109_073602.JPG

就跟照顧自己的小孩一樣,小克也希望咕少健壯開心地活著.少病痛精神好,主人也會減輕照顧的壓力啊!寵物不會說話無法表達,只有主人多加留意把關牠們的食物才行.由於免疫系統80%是由腸道所影響,所以小克挑選寵物糧食的時候,會從腸道健康優先著手來選擇.而寵物的皮膚與毛色直接影響了牠們的外貌,我也會在這方面多加留意寵物糧食當中所含有的營養素,是否能達成我的需要.

20191109_073433.JPG

20191109_075503.JPG

Solidgold速利高有專利包覆型益生菌,從淨化(超級食物淨化腸道)、平衡(平衡腸道中的好菌與壞菌)、滋養(豐富的Omega3&6滋養皮毛)三方面著手,設計出獨特的營養組合,讓擁有20種營養豐富的超級食物和高優質蛋白質為我們的毛小孩做守護.看著咕少能維持健康,自在的跑跳玩耍,當然是小克的希望囉!

20191109_073952.JPG

20191109_075022.JPG

哇~竟然是心型的狗糧!主人看了都開心呢!小克對於挑選狗糧有基本的要求是好咀嚼,換食不要造成困惱.所以我會讓咕少嘗試各種品牌,免得遇到缺貨或是偷懶的主人忘記庫存量的時候,還能銜接的上牠的一日兩餐.咕少在第一次吃Solidgold速利高成犬低卡超級寵糧Mighty Mini(Salmon)窈窕就吃魚,當然還是循序漸進的加在他原本的寵糧當中.牠有時候很壞會把不喜歡的東西挑出來不吃,但這次的銜接狀況很好,一口氣全部吃光光了.

 

20191109_074602.JPG

20191110_073847.JPG

(咕少旁白:不要搶我的狗糧,快給我吃)狗狗能每次把餐盤當中的食物吃光光,代表牠身體健康沒有食欲不振;吃完之後排泄正常,代表食物符合他的腸胃狀況.然後他有精神充滿活力,外在毛色和皮膚狀況健康有光澤,牠有自信主人也有面子啊!千萬不要以為狗狗沒有外貌協會的困擾喔~

20190426_081450.JPG
Solidgold速利高是全美第一家天然糧,採用來自全球的原料,嚴選食材避免食安問題.狗狗吃下的食物會直接影響牠的消化系統,腸道就像是身體的第二大腦,更關係到牠們整體的免疫系統;它有專利包覆型益生菌可以平衡腸道菌叢,每磅有9千萬個喔!

20180506_181512.JPG

特別設計採用20種超級食物來淨化體內做環保,也提供健康的纖維幫助消化;有天然抗氧化減少自由基對DNA與細胞的傷害.裡面的Omega魚油讓狗狗透過飲食,來攝取體內無法自行生成的魚油精華DHA和EPA,同時也擁有柔順亮麗的皮毛和心血管健康。

20190109_080421.JPG

IMG_6229.JPG

瞧瞧我們咕少健康又帥氣,而且人見人愛的,絕對不是小克這個做阿嬤的特別疼愛就可以,還有Solidgold速利高成犬低卡超級寵糧Mighty Mini(Salmon)窈窕就吃魚來幫忙囉!

20191110_074710.JPG
小克這次選的是Solidgold速利高超級犬糧4LB,口味:成犬-魚+20種超級食物;建議的食用量以狗狗體重2-15lbs約(¼-1杯),體重16-30lbs約(1¼-1¾杯).還有其他的口味選擇,可以上官網看看,也讓你家的狗狗多加嘗試囉!

20181122_002023.JPG

讓你的毛孩子吃得更健康更天然
Solidgold速利高 官網 https://www.solidgoldpet.tw/

20191119_214306.JPG

Mighty_Mini_Salmon_icon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