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540996154750.JPG
小克是工作項目多元,經常外食的部落客;運動時間零碎,生活變動大的職業婦女.我選擇台塩生技的雙效益菌粉幫助我維持健康,因為他有健康三元素~益生菌+益生源+益菌肽.他使用專利雙包埋釋放技術,讓乳酸菌可以順利通過胃酸,並在抵達腸道10分鐘內釋放,讓益生菌存活&定殖率提升10倍。我們的身體就像是一個小宇宙,多多培養好菌相就能維持健康.讓每天的生活都能輕鬆自在,像是乾淨的河流那樣不阻塞不淤積.
 

20190918_195114.JPG

小克是外食族,標準的老外;加上應酬機率高,一周兩三次是常有的事情;工作時間雖然可以自己控制,但相對的就是沒有時間,任何時間要工作就要隨時開始,常常手邊有三四件工作同時進行.哈哈小克不是女強人,忙起來不是人而已.說到我的工作~部落克+商圈公關+攝影活動紀錄+醫院的學生健康檢查+文案編輯+粉頁管理員+中英文翻譯,還有最重要的永遠不能離職的工作~媽媽.要有健康才行應付這麼多的狀況啊,怎麼才能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呢?
 

FB_IMG_1557232992617.JPG
我每天都要健走一萬步或是五公里,睡眠也要求自己要有五到六小時,午覺至少20分鐘.就算是我的工作或生活相當忙碌或是瑣碎的工作很多,要不然就是時間被切割得很雜亂,也能因為運動和睡眠的關係維持在一定的品質之上.最重要的是媽媽有交代~不曉得補充甚麼營養素的話,吃益生菌就對了!所以吃益生菌儼然就是我的習慣之一了.
20190918_210804.JPG
 
20190919_173546.JPG
持之以恆像定存那樣,假以時日就能看見改變.開始連續吃台塩生技的雙效益菌粉的小克,顯得神采奕奕,也覺得自己輕鬆許ˋ多.所以我也喜歡隨身攜帶,跟身邊的朋友分享,台塩生技的雙效益菌粉成了我最好的話題.單包裝很方便的就能跟朋友一起享用,也很不錯吧!它的口感略帶清香,直接倒進嘴裡很快就和唾液混合溶解,很好吞服.粉末的氣味聞起來也很舒服,老人小孩或是女生都很好入口.

20180623_143027.JPG
20190926_110234.JPG
像是我們家的男孩們,工作上爆肝下班後玩樂,他們都有著許多男生的通病,懶得記住甚麼時候該補充甚麼,但是因為熬夜的關係也是會弄得精神不濟排便不順.自從吃了這個台塩生技的雙效益菌粉之後,人生又開始彩色的了哈哈!聽媽媽的話準沒錯囉~小克還有一個小撇步,有時候肚子不太舒服的時候,來一包益生菌可以順腸胃理理悶悶的感覺,也蠻不錯的喔!
 

20180513_160823.JPG

20190628_143341.JPG

C360_2017-10-29-18-30-01-150.JPG

小克習慣在ˋ飯廳桌上擺些雙效益菌粉,讓家人可以隨時拿來食用.大家雖然住在家裡,也不見得能經常見面或聊天.但卻可以藉著問候<今天吃了益菌粉了嗎?>來彼此關心.健康是幸福之本,家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像是有人是不得不外食族、有人不愛吃蔬菜水果族、有人是無肉不歡、學生或上班族、青少年或是幼兒,甚至是家中的長輩都很需要養好養足身體裡面的好菌,有了好菌象自然就能維持健康.
 
20190919_173542.JPG
 
既然媽媽有ˋ交代不知道補充甚麼營養素,吃益生菌就對了,讓我們也認識一下這個要吃進嘴裡的~台塩生技雙效益菌粉.他有專利LAB2PRO-智慧7益菌,採用獨特雙包埋與釋放技術,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成分當中有高纖生源~NAG(N-乙醯葡萄醣胺)+果寡糖+專利纖維,讓好菌更有活力。活力益菌肽~打擊壞菌,有助體內環保。用健康三元素-益生菌+益生源+益菌肽,使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 而且他的ˋ全新第四代包埋技術,讓乳酸菌可以順利的通過胃酸,到腸道後10分鐘內釋放喔~很讚吧!

 

20190926_110343.JPG

小克會在電腦前放一盒,我每天要使用電腦工作超過五小時以上;或是隨身包裡放兩包,怕出門帶在外面時間過長會忘了要吃.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小克希望自己即使在這麼忙碌和外食過多的情況下,也能為自己的身體定存好菌ˋ多一點,台塩生技雙效益菌粉真的幫了我一個大忙囉!
 
20190926_174348.jpg
最後再提醒一次囉~每天只要一包台塩生技的雙效益菌粉,就能提供我們健康三元素~益生菌+益生源+益菌肽.如果想加強保養,最多兩包.因為他有專利雙包埋釋放技術,
能讓益生菌存活和定殖率提升10倍.另外,更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利用時間運動,多喝水,補充身體必要的營養素,睡眠充足;就能讓我們健康過生活,享受美好的生命囉!
 

20190918_211201.JPG

想多知道有關台塩生技雙效益菌粉?
台塩生技 
https://www.tybio.com.tw/taiyen/tw/catalogs

 
20190919_17314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塩生技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