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5_211719.jpg
小克的工作項目很多~部落克,商圈公關,醫院行政,學校健康檢查,攝影內外拍,文案編輯;但不論哪一項都需要在外面跑來跑去,三餐不定時或是暴飲暴食或是有一餐沒一餐都是常有的事.我的一天和大家一樣只有24小時,這樣的忙碌我要求自己三項事情~睡眠充足至少不受干擾五小時,每天運動一小時五公里健走,保持腸道順暢絕不累積~這樣即使不化妝也不會臉臭臭的啊!身輕如燕才能做好許多事情,而爽快人生讓我每天都很爽快.

1cats.jpg

20170901_214244.jpg

我第一次吃是選在連休假期不用出門的時候,這樣才能抓得到身體反應的調性.因為我本來就是屬於順暢的長條形,所以每天兩包來做保養.我的習慣是回到家先吃兩包爽快人生,然後喝杯咖啡接著去健走,回來開始處理用電腦的工作,通常兩三個小時之後就會有正常的反應了.

1492623986-461607261_n.jpg

第一次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因為平常還蠻順暢;吃完大概沒多久就有想上廁所,平常我就會留意自己的便型,好像把多年來深藏不露的髒東西都擺脫了.那個肚子咕魯魯的感覺,沒有疼痛感比較像提醒,準備去廁所了喔!這個爽快人生的初體驗感覺還蠻不錯的,現在我每天都1-2包來整理自己的狀態.

3cats.jpg

可以直接吃粉末再搭配開水吞服,口感上沒有讓人不喜歡的味道.但我不習慣直接吞粉狀物,加上可以藉機會多喝水或果汁,就把爽快人生的粉末直接加在果汁裡面來喝,很簡單又方便.有時候出差在外地工作,作息不正常加上工作量增加,隨身帶個幾包,也是非常的方便喔.

20170926_073027.jpg

看了一下爽快人生的成分,非常的天然~鳳梨酵素+木瓜酵素+龍根菌+木寡糖採取特別的黃金比例,也通過SGS高達300多項的檢驗合格.最主要它的價格很親民,直接吃粉末的口感也很舒服,讓人很容易就每天吃他,當然很快地就能達到順暢的感受.像小克每天回家後一包加上運動和睡眠,整個身體都讓自己感覺到輕鬆和舒服,通常都沒有人猜對我的年齡.每天這樣的工作或活動,真的要讓爽快人生來助自己一臂之力啊!

2cats.jpg

通常家裡有好東西,家人就一定會先發現自己的不一樣;我們家的爆肝工程師Tim不由分說的也開始來爽快人生一下.長期的外食加上不均衡,整天坐辦公桌沒有所謂的運動量,哈哈一肚子大便的感覺,他的感受最深刻囉!也是每天回家後兩包,才幾天就感受到和大便分手快樂的感覺.哈哈!


20170926_072924.jpg

爽快人生
官網:
http://www.fjb100.com/
FB:https://goo.gl/dHYQXV

18358956_10211580391052637_3566322553485799137_o.jpg

 

15009519912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