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這個字造得極好上下不得也
vocal: 陶喆愛是個什麼東西
cool-instructions01.gif



有時候
真的不能拿不變來應萬變的
動彈不得絕對不是件好事

他為了讓她記得他
於是決定在情人節當天跟她求婚
她為了讓他不忘了她
決定要在情人節當天跟他分手

我知道你五味雜陳
但是
你也可好好想一想




vocal: 陶喆愛是個什麼東西
走遍這城市 找個沒妳的角落 混亂的心要一點冷靜 分手說不定是現在最好的解脫 該對愛喊個暫停 怎麼 try 心裡還是搞不懂 想去愛但又怕被愛傷害 不明白怎麼樣才會滿足 Don't know why 想走又離妳不開 愛是個什麼東西它到底公不公平 愛有什麼了不起有沒有都是可以 希望這一切只是迷茫過度期 愛和情欲交戰在心底 鎖定一顆心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 安定後就不安定 怎麼try有時心會被搖動 想去愛但是又不敢去愛 我明白妳的沉默妳的痛 I know why但不知道要怎麼去改 愛是個什麼東西 它是太理想主義  愛有什麼了不起 我充滿許多懷疑難道我全做錯 能否重新來過 愛能給我多少寬容 愛愛愛這東西 到底有什麼了不起 我問自己 Bye bye bye Bye這個遊戲






Absolut Cool.
ABSOLUT COOL. This new Canadian ad shows a bottle of Absolut Mandrin vodka being kept cool, partially enclosed in a solid circular chunk of ice. Frozen inside the wall of ice are sprigs of leaves and mandarin orange slices. This is all resting on a clear glass plate, surrounded by m re leaves and mandarin oranges, and resting on a blue table, against a blue background. This is a rare ad (the first that I've ever seen) with the copyright year (2001), but without the copyright symbol ?being sh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