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慣緬懷舊事但喜歡看自己以前寫的舊事
雖然文字裡的情緒可能來自當時
但她們已經無法撩撥我了因為我只是字戀而已
往事如煙她們總會消失不見
往事並不如煙隨著垃圾車的音樂漸行漸遠


pic:absolut





到如今 如果看自己的文字還不能感動自己的話

要怎麼感動別人呢

好的文字不是讓一百個人看一遍 而是能讓一個人看一百遍

當你眼睛睜開就想到書寫這件事的話就可以稱之為作家了

感謝主琴棋書畫說學逗唱

每個女人該會的每個男人希望女人會的我好像沒有一件會

但幸好我多認識兩個字 




真正的作家是為自己寫是抑制不了想寫

而不是為了有誰看有誰不看

就算全世界都不看還是要寫

因為每個字都在面對自己都在與自己交換互動

與文字遊戲可以開心的玩也可以玩得開心

如果剛好有人想來一起互動那就一起玩吧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作家但每個人都是作家

好的文字不是讓一百個人看一遍而是讓一個人看一百遍

沒有人看有什麼關係 有很多人又怎麼樣呢

你是為了別人寫的話那就好好充實自己

你是為了自己寫的話那就自己好好充實

我喜歡玩文字遊戲那是我與文字間的互動

旁觀者看得有趣不一定要下來一起玩

文字這種東西本來就很自戀

如果都不能逗自己開心的話別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