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1_191213.JPG

哈哈掛在門把上的禮物?這是哪招啊~當然又是我們家 TIM 的異想天開,而且肯定是台灣製,因為 TIM 最愛 MIT 囉!堤思 TEASI 台灣茶,對愛喝茶的文青小克來說,這次科青(科學青年)可又讓我大加讚賞了.台灣手採茶的日月傣紅茶,配上台灣產業裡面最重要的螺絲釘造型木製茶罐,很有一派溫柔敦厚的風格,真的是禮外皆美啊!

20180102_164939.JPG

小克沒辦法喝白開水,除了吃藥之外;所以每天最常喝的就是咖啡和茶,尤其是茶還可以不停的回沖.知道我愛喝茶,朋友們每次拿到甚麼新鮮的茶,不論是茶包或是茶葉都會帶些給小克嚐嚐.這次TIM的 TEASI堤思台灣茶也不例外.不過在喝茶之前,因為要在木製的螺絲釘造型茶罐上印字,先跟他們有了初步接觸.如果大家想要送禮或是自用,這個有意思的茶罐非常吸睛喔!

 

20180101_185129.JPG

cats.jpgcats.jpgcats.jpg

客服非常有禮貌,在整個對話當中顯示出他們的專業,雖然小克提出了三種字體,他們也一一設計出樣式讓我參考和選擇.我念歷史加上我的部落格要邁入第15年,篆體還真的很名符其實喔!如果你想送禮的對象喜歡喝茶,這個螺絲釘造型的木質茶罐真的非常漂亮.

20180101_191104.JPG

尤其台灣以中小企業起家,螺絲釘不管在各行各業或是各種人才,都是不可或缺的一個零件.一個也能客製,送人或是自用都是非常好的禮物,可以加上祝福或感謝的話;我想收到禮物的人是鼓勵也是勉勵,更是對他們最高的敬意,沒有努力認真的人們哪有今天繁榮富裕的社會呢?(關於客製化 http://teasi.tw/product_detail.php?Key=105 參考)

20180101_190957.JPG

20180101_185350.JPG20180101_185750.JPG

打開螺絲釘茶罐之後,就看到主角的日月傣紅.包裝採用真空壓條設計,每次使用後排出空氣壓緊壓條可以保持新鮮,裡面還附上茶葉專用的脫氧劑.茶葉是完整的葉形,湊近鼻子聞到的茶葉的葉香.不是茶末也沒有斷裂,更沒有香精的不符氣味.製造日期很清楚地壓在包裝上面,不是在其他的外裝上面.
20180101_185350.JPG20180101_185350.JPG
20180101_185350.JPG

堅持台灣手採茶不是沒有道理的啊~堤思這樣的作法是真心守護在地產業,不用機器採茶,不用進口茶葉,不混茶也不用茶末,更不添加香精;除了每季分批自主送驗外,連包材都是定期送驗符合國際標準!

20180102_165103.JPG

20180101_190255-horz.jpg

這次選的是日月傣紅-榛~他是由老欉的阿薩姆紅茶所製成,喝起來非常的滑順而且油潤的感覺,熱熱的喝香氣十足.從泡開的茶葉可以知道茶葉挺直寬大,葉底肥厚柔軟且顏色均勻明亮。他的茶湯艷紅清澈乾淨,可見茶葉本身是完整質地優純,沖泡出的茶汁在杯沿可看出油光顯露.

2017-11-21 21.03.54.jpg

喝起來的味道順口,稍後會回甘,整個食道喉嚨甚至下到胃裡都是舒服溫柔,具有天然的花香氣息,真的是色香味兼具的茶品.朋友們下班放學都喜歡來家裡聊天吃飯,有人晚上不敢喝茶,也耐不住想喝一口的衝動.克姐~這是好茶啊!真的好好喝,喝起來整個味覺好清爽好舒服喔!那是當然囉~這可是台灣手採茶葉,還通過許多檢驗合格的好茶.真的要多多支持台灣茶農,更要多多選購台灣製.

2018-01-17 15.30.23.jpg

說到這一石兩鳥的好禮物~Teasi 螺絲罐茶禮!木製的螺絲釘造型茶葉罐,外型獨具巧思.罐子的多功能用途可以裝物品,當筆筒或是書擋,放進小花器插朵鮮花也無不可.杯蓋可以臨時放先小東西,迴紋針髮夾鈕扣,當隔熱杯墊也很好用呢!

2018-01-17 15.21.14.jpg

罐內搭配的主角茶葉更是優良茶種,讓第一次喝茶的人就順口不可抗拒了,好的對的茶葉不需要講究功夫,也能讓喝得人喝出茶汁的美好甘甜.小克不是甚麼品茗大師,也不知道要怎麼挑選茶葉,我唯一的判定方法就是~茶涼之後是甚麼滋味?堤思的手採台灣茶,涼了一樣風韻猶存,不可不澀讓人回味.

2018-01-17 15.16.42.jpg



306217673.jpg

詳細內容請找~堤思Teasi

官網:http://teasi.tw/index2.php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easi.tea

專屬折扣碼「shareteasi」,結帳享全官網89折活動,再送驚喜7入立體茶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306217685.jpg

1325-0_1512552793_resize.jpg

1325-3_1512552784_resize.jpg

1325-6_1512552808_resize.jpg

screenshot-i-tm.com.tw-2018-01-17-12-29-19-18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