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會找到最好的角度適應
適應心在痛而我
不痛了

southwestcoulter.gif



我以為不會有這種感覺的
這種感覺只能存在於想像


心痛啊
此刻想來還清清楚楚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消除


也許我已經不痛了因為習慣了
也許我已經不痛了因為不想有人擔心
也許我已經不痛了因為生命還要繼續


我總會找到最好的角度適應
適應心在痛而我
不痛了



ABSOLUT COULTER
COPYRIGHT:1990
COULTER IS THE ONE OF 16-FOLKS ARTIST-AMERICAN SOUTHW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