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3_111932.jpg

小克的工作項目很多~部落克,商圈公關,醫院行政,學校健康檢查,攝影內外拍,文案編輯;不論哪一項工作都需要在外面跑來跑去,還不時需要進出忽冷忽熱的空調環境.無孔不入的強烈紫外線,加上悶熱髒汙的空氣;讓我的皮膚總是遭受無情的打擊.綬豐的綬草沐浴露讓我洗個乾淨的澡,除了卸下髒污之外,更讓我保持身體肌膚清爽的感受.

1cats.jpg

這罐100%台灣製造的綬豐綬草沐浴露,原料和製程都在台灣接受管理和檢驗,讓我們用得很安心也放心.他含有大量的綬草精華,讓我擁有洗個舒服又乾淨的沐浴時光.泡沫細緻澡的皮膚不乾澀很清爽又相當保濕,他的配方連敏感性肌膚都能安心輕鬆地使用,想洗澡就洗澡事件讓人開心的事情.小克習慣晨起和睡前都要洗澡,平時工昨結束回到家洗個澡解開身體的束縛,讓我一整天都有機會保持舒爽!
 

C360_2017-09-27-05-17-46-098.jpg

綬草沐浴露清新優雅的味道,洗完澡之後也讓我心情大好.保濕不僅僅是保持肌膚的水分同時也要能鎖住水分,洗澡本來就該是個讓人身體乾淨心情愉快的活動,綬豐綬草沐浴露讓洗澡變得輕鬆和愉快了!不管男生女生,任何膚質甚至是敏感性膚質,都可以使用綬草沐浴露,保濕鎖水讓皮膚乾淨不乾澀,淡淡的清香讓自己和身邊的人都舒服.

C360_2017-09-27-05-19-49-114.jpg

 

綬草稱為平民人蔘,因為他擁有肉質塊根,其中富有植物固醇,植物蛋白,維生素,是肌膚保養的珍貴藥材。綬豐SoulRich團隊根據傳說,利用科學實驗解開綬草植萃的保養秘密。使用天然綬草植萃配方,獨家專利粹取技術.但不破壞瀕臨絕種綬草與環境的生態,用組織培養出90天精英培養瓶苗,原料零汙染。

20170929_062939.jpg

因為是植物工廠節能高效率,也讓環境生態零衝擊。我們改用綬豐綬草沐浴露,除了讓我們使用高品質通過多項SGS檢驗,不含重金屬及零農藥殘留的產品外,  同樣也對自己生長的環境盡一分保育能力。100%MIT的產品,更讓我們有信心啊!

20170916_055326.jpg

綬豐綬草沐浴露

官網:http://shop.soulrichtw.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SoulRichTW/

 

20374293_10212376250068615_889048410092567784_n.jpg

ifHW8vB.jpg

 

ZKbjYH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