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10.49.44.jpg
來!看著鏡子好好的洗自己的臉,看著臉洗臉才知ˋ道他的狀況,才知道甚麼樣的產品最適合自己.用植物素當作主要成分的卡普秀 櫻花淨白清透卸妝油時空膠囊 + 璀璨鑽白潔顏慕絲,質地溫和卻能徹底把臉洗乾淨.臉洗乾淨沒有任何殘留,之後的保養步驟才能讓你走到真正美麗的境界!

C360_2017-04-25-04-28-48-696.jpg

2cats.jpg


櫻花淨白清透卸妝油時空膠囊是加了櫻花葉萃取、橄欖油、荷荷芭油、維生素E的高濃度精華油,她的高效保濕因子能使肌膚柔嫩保留吹彈可破的水分.採用膠囊包裝,除了攜帶方便之外,讓用量固定不浪費,分顆包裝也可以避免汙染.
 

20170418_065315.jpg


將櫻花淨白清透卸妝油時空膠囊剪開或扭開,擠在手心上然˙後塗抹在臉上輕輕按摩,讓她跟彩妝融合,輕輕按摩使卸妝油乳化彩妝及污垢變成乳白狀。以攝氏40度左右的溫水,才容易清洗乾淨。使用卸妝油之後,最好再以清潔用品洗一次臉,不要讓卸妝油在皮膚上停留時間太久
 

PhotoGrid_1493384476623.jpg

 

C360_2017-04-25-04-29-52-330.jpg

 
卡普秀璀璨鑽白潔顏慕絲加了山花精-亮白因子、海藻萃取、小黃瓜萃取、蘆薈萃取,我們用溫水濕潤臉部~讓毛孔充分張開,又不會使皮膚的天然保濕油分過分流失。使潔面乳充分起泡~潔面乳的量不宜過多, 取適量 卡普秀璀璨鑽白潔顏慕絲於掌心搓揉出泡,最重要的是要充分起泡沫,才能達到清潔效果.輕輕按摩15下~用你的指腹好好感受這細緻的慕絲,輕輕以畫圓的方式按摩大概15下,讓慕絲遍及整臉。

1cats.jpg

卡普秀璀璨鑽白潔顏慕絲 含有天然植物成分 山花精-亮白因子、海藻萃取、小黃瓜萃取、蘆薈萃取 等等,讓疲憊髒污的臉可以洗的乾淨又安全,淡淡的清香讓自己也很舒服.接著用流動的水沖掉那些讓臉部分看起來暗沉的髒污和油脂,再用溼的毛巾輕輕在臉上按,反復幾次後就能清乾淨臉部的泡沫又不傷害皮膚。 不要忘了檢查髮際~洗完臉後,照鏡子檢查一下髮際周圍是否有殘留的潔面乳,這個步驟也經常被忽略,不要做個一半美人啦!最後用冷水沖洗20下~用雙手捧起冷水沖臉部肌膚20下左右,同時用沾了涼水的毛巾輕敷臉部。如此能使毛孔緊緻,更能促進臉部血液循環。這樣才算完成了洗臉的全過程。

PhotoGrid_1493384700828.jpg

每天花個10分鐘好好觀察自ˋ己的臉,然後好好感受她的狀態,用卡普秀 櫻花淨白清透卸妝油時空膠囊 + 璀璨鑽白潔顏慕絲把臉徹底洗乾淨以後,都會讓自己的手忍不住多摸幾次那種滑順.就算青春不再,就算日積月累的疲憊讓我們漸漸老邁,但所有的保養都必須建構在正確的清潔臉部肌膚之上,那樣的Q彈水潤的肌膚,會在我們好好的善待自己的肌膚之後回來.連你愛的人都忍不住想摸摸你的臉,這才是青春的意義啊!

2017-04-01 11.40.08.jpg
 
 
卡普秀醫美觀光工廠
卡普秀自1980年開始,不斷以專業知識潛心研究保養保健產品,改良傳統生產設備,從原物料到研發;從生產到包裝,採取多元化製程嚴格把關。在2000年創立保養品代工廠,並堅持以最實在的原物料為基礎,開發最優質、最有益消費者的保健食品及保養品。
 
 

c26f7276071e29d93f4686d6317359de_tm_tinify_1489992659.jpg

c26f7276071e29d93f4686d6317359de_tm_tinify_14899925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