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0_111058.jpg

即使是懶女人也懂得怎麼讓保養更聰明,真正的保濕除了鎖水還要能持續補水,讓肌膚保持水潤光澤.REDDO極淨修護面膜的特殊成分讓補水鎖水一次完成,懶女人也可以聰明保濕,仙人掌不再是我們的代名詞囉!

2cats.jpg

小克的工作其中一項就是活動紀錄,從前置作業到活動完成都要鉅細靡遺的留下完整紀錄.有時一整天都在外面四處奔波,但不見得可以把防曬做好;有時為了爭取時效要長時間待在電腦前完成文件,但不見得能好好休息. REDDO極淨修護面膜 可幫了我大忙,晚上可以一邊休息一邊敷臉.

1cats.jpg
 

清潔完肌膚後敷上 REDDO極淨修護面膜,他有著滿滿的保濕精華,更加入多重養護成份,在做敷臉的動作時就能明顯的感受.順著臉型和起伏讓面膜完全的吻合於臉部,由於袋內的保濕精華液 非常多,順勢也在頸部及手和手臂上塗抹.平躺15分鐘後就完成了.他特別選用Sontara®隱形面膜杜邦紙是以天然纖維製成,除了透氣舒適外,還經過水刺技術可以大大降低掉毛的困擾,也更溫和親膚,敷在臉上非常舒服。


20161202_093837.jpg


到底自己把甚麼物質放在臉上總要清楚,所以在敷面膜的時候順便看了一下成分;在這款REDDO極致保濕修護面膜裡面有兩個很特別且為專利的成分令小克非常好奇:一個是Lipidure®~Lipidure®是以構成人體細胞膜的「磷脂質」為範本所開發,可以結合約2,000 個分子,形成一層鎖水性佳且極具潤澤的薄膜.UreaANASENSYL® LS 9322~含有甘草與歐洲七葉樹等天然植物精華的複合植物精萃,具有鎮定安撫的效果,讓肌膚舒緩無負擔。


9e213987-e2c9-41cb-b0f2-5aeb64dfed04.jpg

其他還有很好的成分像是~巴巴蘇油,蘆薈萃取,玻尿酸,Sodium PCA,醣基海藻糖. 真的讓小克在15分鐘內敷出淨、嫩、潤、透、亮的肌膚透亮感.取下面膜之後,輕拍臉部加強保濕精華液的吸收, 每週使用2 - 3 次的效果很棒喔!遇到要參加大型活動的時候,小克會連續使用三天,這樣可以在當天顯得更神采奕奕;讓我在忙碌的攝影紀錄工作之中,依舊可以不上妝還能保持素顏美肌.


20170401_113958.jpg

使用過後的臉部肌膚有沒有不一樣?除了自己很清楚那種滑潤舒服的感受外,別人看見自己那種眼睛一亮的感覺真的很虛榮哈哈!尤其是自己喜歡的人把手放在臉龐上的那種感覺,你只有親身使用 REDDO極致保濕修護面膜 過後,才會清楚青春原來也是可以從對方的眼神中看到啊!

17990511_10211411590472728_7493152459913087868_o.jpg

reddO三研國際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2015reddo/

reddO三研國際官方網站

http://www.reddo-reddo.com/

如何買

http://ppt.cc/ERb1J

●【官網訂購】:http://www.reddo-reddo.com/

●【電話訂購】:(02)2955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