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不可以要求讓我擁抱你比別人久一些並且當面向你致意
圖片:劉小克
CIMG0941.jpg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採訪上帝你會問他什麼呢




親愛的天父

我是個準備不足的記者即使這個問題在很久以前我就收到了

如果我可以那麼幸運與你面對面還能採訪你的話

我可不可以要求讓我擁抱你比別人久一些並且當面向你致意

謝謝你之前以後所為我作的那些已發生和還沒有發生的事

讓我的所求所想不是要你站在我這邊而是讓我站在你那邊

因為你是聽禱告的上帝也知道何者才是於我有益

如果我把信件投入郵筒以後還緊抓不放信的一角又要怎麼希冀會有
回信呢

讓我學會交託專心倚靠如此你就必為我成全

如果可以當面採訪你還是緊緊擁抱你說我愛你最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