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2010.04.10
STOP:克廳老照片
PHOTO:三腳架



翻克媽的抽屜不小心翻到這張老相片

外婆在中間我和弟弟分坐兩邊爸媽站在後面

瞧我們的服裝樣式就知道很有上海+阿哥哥的味道哈哈哈

要說的是現在的擺設當然不同了

這間原本是客廳現在是克媽的主臥室

要說一下身後的淺米色的書桌上面有一台音響

我就在這裡準備和大學聯考奮戰

每天晚上先睡覺到11點然後看書到四點半

因為這樣比較安靜四點半睡個回籠覺準備上學

這段時間陪我的就是ICRT的古典音樂

還有外頭叫賣的燒肉粽

餓的時候克爸會打開窗子呼喚肉粽伯

垂下籃子請他放上兩粽子拉上來給我當宵夜

很有意思吧

順到一提很小的時候我會拿一塊大桌布

夾在抽屜那邊製造一個桌下的小空間當作探險的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