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會哀嘆當時
我們就會一直待在問題或往事裡
如果選擇對往事原諒和釋懷
我們就能專注在前面的事和即將前往的地方
上帝並不要我們活在過往
祂要我們在祂的美善中反省
在祂的應允中相信並且繼續成長


photo:clio




 

你在找什麼呢

擺在心思意念前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還一直停留在問題或過往裡嗎

你的眼睛往哪看就往哪個方向去

你在什麼地方投注心力你的心就往那裡去

所以我們一定要向前看

如果只會哀嘆當時我們就會一直待在問題或往事裡

如果選擇對往事原諒和釋懷

我們就能專注在前面的事和即將前往的地方

上帝並不要我們活在過往

祂要我們在祂的美善中反省

在祂的應允中相信並且繼續成長

上帝很有創意已為我設計了很棒的未來

不左顧右盼也不垂頭喪氣的單單向前看

就能看見並走進神所應允的得勝生活之中


 



親愛的上帝

我選擇用原諒來忘掉過去好讓我可以專注在祢的應允上

祈求祢指示我當走的路並且是祢為我所預備的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