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2010.04.08
STOP:小克的筆
PHOTO:CLIO




 

看不懂我的遣詞用字不習慣我的直言不諱

只能說是個人喜好問題。緣份嘛

蓋斯特星人並不強求地球人要一起詩奔

但看不懂我寫的操作手冊

或是不能跟著我的敘述激動你的想像力的話

我就覺得真是人生的一大敗筆一大敗筆啊


其實小克用筆的機會不太多

簽個連絡簿或是信用卡如此而已

因為我不能拿筆寫字

而且寫出來的字過一陣子連自己也看不出來是甚麼

所以如果有人看懂我的字我都覺得如遇知音啊

除非是寫給很重要的人我才會用手拿筆寫字


這是我常用的幾枝筆

那枝樂威壯有個勃起的好名字負作用也沒有威爾鋼那麼多

瞧筆頭還有兩顆橘色小藥丸看到的人莫不興趣萬分這倒成了攀談的話題

靈感的養分之ㄧ來自別人的想法與自己的腦力激盪

最重要的是他是橙色系很符合小克的形象

三色的細簽字筆和橘色頭的原子筆是抄筆記的

紫色鉛筆和黑色的2B鉛筆是我寫眉批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