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接觸人群使他們振奮或是提供了能量給他們
你就是替你的未來播種
有許多方式使他人重燃熱情一個微笑或是一句好話
把”讓自己成為別人的祝福”這件事成為你的習慣
有慷慨的態度隨時都願意跨一步輕快的去助人
當你如此行就會在你的歲月裡收穫豐富


photo:clio





上帝的系統運行在栽種與收穫的原則之上

簡言之 你對別人好他們也會對你好

妳種什麼就會收什麼

你更新別人也必得更新

更新的意思是再興或是振奮

當你接觸人群使他們振奮或是提供了能量給他們

你就是替你的未來播種

有許多方式使他人重燃熱情一個微笑或是一句好話

你可以替別人買個便當

或是排隊的時候替別人付個短缺的零錢

你可以為有需要的朋友做頓晚餐

你也可以求問上帝怎麼去幫助別人或是有什麼人需要幫助

祂會告訴你並且讓你有感動要為誰如此行

把”讓自己成為別人的祝福”這件事成為你的習慣

有慷慨的態度隨時都願意跨一步輕快的去助人

當你如此行就會在你的歲月裡收穫豐富 






慷慨好施,日益富裕;一毛不拔,反更窮困。慷慨好施,更加發達;幫助別人,自己受益。


親愛的天父

謝謝你賜福於我好讓我也能成為別人的祝福

在我的年日裡教導我如何讓別人更興旺

幫助我在自己所言所行之中時時都能榮耀祢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