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悲觀裡學習樂觀
在樂觀裡習慣悲觀




我很悲觀並且非常悲觀
眼前有一瓶最愛的伏特加
只剩下半瓶了而且竟然是別人的
我欲哭無淚怎麼能幸福

我很樂觀並且極度樂觀
眼前有一瓶最愛的伏特加
只剩下半瓶了而且竟然是別人的
幸好那半瓶被人下了葯
我躲在暗處偷覰呼呼誰的幸福喔

我盡量樂觀一點
那少去的半瓶伏特加
雖然揮發了我們的纏綿
卻在記憶深處留下了彼此的溫度
至於那剩下的半瓶伏特加呢
反正不是我的了又有什麼好留戀的
對不對 對不對

我可以不悲觀的啊
我已經傾所有都給了他
那麼剩下的半瓶留給自己
至少還能為那半瓶寫些樂觀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