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
原来没有什么人陪在我身边


photo:clio




 

他說

原来没有什么人陪在我身边

那麼是

沒有你想要的人陪在你身邊

還是你想要的人無法陪在你身邊

或是你希望什麼人陪在身邊

熱鬧中的孤寂該是這樣吧

那在你身邊的人讓你感受不到所謂的陪伴

隨時會被人潮淹沒卻又見到自己的心想抓住些什麼

是啊 原来没有什么人陪在你身边



他又說

原来没有什么人陪在我身边

這樣就沒有道不同不相為謀的緊張

這樣就沒有話不投機半句多的感慨

這樣就不會你想吃麵我想吃飯你想逛街我想看電影

原来没有什么人陪在我身边

是另外一種自在

不會有事都做了一半的無奈

或許有無聊的意外

永遠對另外一半狂熱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